机器花屏了。。。。

2026-03-28点滴生活1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64-1-1.html

作者: java    时间: 2026-3-19 13:59
机器都是买的8080里面的二手。放在公司办公的机器

主板e5 1230 32g
显卡 7770
机箱 也是
显示器32的带鱼。。。。

以为最贵的显示器废了。结果接笔记本(hdmi)显示器没问题。。。。

是显卡废了。。。。哎。破财消灾把

求个100的显卡1000013370.jpg(384.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9 13:58 上传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6-3-19 14:10
咸鱼上 R9 M360平替。
作者: lee    时间: 2026-3-19 14:29
办公的话,找个30包邮的亮机静音显卡就行。
作者: java    时间: 2026-3-19 15:23
南京本地找到一个 12元 联想拆机 可能是 6450.。。
只能自取。。。 管他 反正办公的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3-19 17:06
刚想说核显呢?一看是至强啊。

作者: java    时间: 2026-3-25 17:59
java 发表于 2026-3-19 15:23
南京本地找到一个 12元 联想拆机 可能是 6450.。。
只能自取。。。 管他 反正办公的 ...
悲剧。12元的6450 512m还是256显存见来了。。带不动带鱼屏幕。。。。
显示器不亮。。。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3-25 18:04
对自己好点儿吧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25 18:06
java 发表于 2026-3-19 15:23
南京本地找到一个 12元 联想拆机 可能是 6450.。。
只能自取。。。 管他 反正办公的 ...
你们单位不能提供工作电脑吗?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25 19:13
java 发表于 2026-3-25 17:59
悲剧。12元的6450 512m还是256显存见来了。。带不动带鱼屏幕。。。。
显示器不亮。。。 ...
怎么可能?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25 19:19
我也有个7770,也是论坛里面收滴,不过我还没有试过哩,因该是好滴。这个显卡如果是公模,最好要改装一下,这个模具设计滴是有问题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64-1-1.html

标签: 机器花屏

“机器花屏了。。。。” 的相关文章

汉族为什么不叫秦族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4查了下,“汉族”这个说法在清末之前根本没有,20世纪初才由梁思成他家老头子提出来。梁启超说我们“汉族”就一定合适么?自古以来,秦始皇在中国背描述成暴君...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单位女同事说过一个词,多少年了,都难以忘怀~忘不掉~你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41这个妹子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们难以忘怀。这妹子当年谈了个男朋友,分了,空床期好长时间后来,又谈了男朋友,我们关心她,问候她,说:呀~又谈男朋友了~她回答...

几乎是所有人体内都有农药残留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前天 01:21该研究发表于权威期刊《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其团队在 2019 年收集自黑龙江省第二医院和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附...

小红书上线了翻译功能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5 天前小红书 8.69.2 最新版本下,已有部分用户上线了“英译中”翻译功能。实测发现,目前翻译按钮可能出现在评论区或者笔记的正文部分。具体来说,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