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推荐洪武路宝岛验光

2026-05-11点滴生活1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62-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3-19 13:13
再次推荐一下洪武路宝岛验光的吴函验光师
我自己验过一次后很不错 对实际情况考虑比较中肯
让我爸妈也在她那验了一下
每次都很认真负责 起码验三十分钟以上
连我妈这种难搞的人都说蛮好的 我妈感觉搞了快五十分钟
我买的团购券大概80左右 不在那边配镜也不会多一句话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6-3-19 13:14
眼科医院还能用医保卡呢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6-3-19 13:15
社区医院验光¥50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19 13:26
Mark下 下次需要就去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3-19 13:29
eAstwind 发表于 2026-3-19 13:15
社区医院验光¥50
以前那次在医院验的 有点敷衍的感觉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3-19 13:36
只有108,168的团购啊
作者: taodf12    时间: 2026-3-19 13:51
怎么团?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3-19 15:29
天空很蓝 发表于 2026-3-19 13:36
只有108,168的团购啊
就是108那个 不过我当时便宜80左右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3-19 15:36
停车不方便
作者: tigerno1    时间: 2026-3-19 15:59
我去年618就在网上买好眼镜了,一直没去验光
上个月团的洪武路明亮眼镜验光只要16块多
也挺好的,前后验了10多分钟,
最后拿数据给商家做眼镜,很清楚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19 16:20
eAstwind 发表于 2026-3-19 13:15
社区医院验光¥50
我是10多年前配眼镜验光留的单据,后来用这个参数淘宝配镜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3-19 16:29
我之前在山姆免费验的光,对比二年前在线下眼镜店配的度数,感觉浅了不少,以为是自己老花,就拿那数据在网上配,到手压根不能看,不清楚,只好拿出之前在别的眼镜店配的度数重新配了,就清楚多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3-19 17:34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3-19 16:20
我是10多年前配眼镜验光留的单据,后来用这个参数淘宝配镜
那也太久了 最好两三年验一下 像我这次调整了下散光 就舒服了很多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28 11:42
eAstwind 发表于 2026-3-19 13:15
社区医院验光¥50
所有社区医院都可以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8 22:03
这个网上团购就是她还是到洪武路点她哈哈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5-8 22:23
大母鸡 发表于 2026-5-8 22:03
这个网上团购就是她还是到洪武路点她哈哈
她说她一般周二周五肯定在 另外一位高师傅据说也非常好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5-8 23:38
是¥108 仅仅验个光?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8 23:44
Allen 发表于 2026-5-8 23:38
是¥108 仅仅验个光?
对啊我看便宜点也要108
1000012497.jpg (70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8 23:44 上传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5-9 01:16
大母鸡 发表于 2026-5-8 23:44
对啊我看便宜点也要108
大概涨价了 可以等等看
我那会80
作者: 石秀    时间: 2026-5-9 07:54
配眼镜不是免费验光吗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5-9 08:26
现在不都是机器验光的?照几下就好了么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5-9 08:29
花100验光,然后网上配镜50?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5-9 09:15
下次是看看
作者: tigerno1    时间: 2026-5-9 09:22
我是美团10几块找了个新街口明亮眼镜店的团购,验光设备齐全,然后拿数据网上配的眼镜,挺准的。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6-5-9 09:56
三甲医院验光也就是几十块钱,验的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62-1-1.html

“再次推荐洪武路宝岛验光” 的相关文章

今天妥妥的上涨!

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可惜这样的竞猜根本得不到几个豆子,完全没有悬念啊。作者: bailing    时间: 3 天前大A还有没悬念的时候?作者: archer49    时...

可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同事的今天即是我的明天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感觉就像有一根无形鞭子一直在后面抽一般,让你始终无法停歇,喘一口气,让大家伙拼命的卷动起来,我也只能厚着脸皮四处求人要项目添名字,朝五十走的人了,整天还在玩这些...

小红书上刷到一个威胁要暴力反抗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21:30一个美国男的,说着说着一激动,拉枪栓了,说要反抗美国zhèng fǔ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1:32鼓掌喝彩,美帝底层p民血脉觉醒了作者:...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