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好像市面上相当大部分都是7KW的交流电慢充啊?

2026-03-22点滴生活1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47-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19 10:31
很多单位里装的也是交流电慢充,真正30KW的直流电快充并不多啊,这不得从早上充到下午下班啊,大家说是不是这个情况,家里没充电桩的简直是搞笑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6-3-19 10:42
车企送的是7KW慢充,还有就是看供电公司支持最大装多大的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3-19 10:48
我单位里有大功率的充电桩
但变压器总容量只有250KVA。
所以大功率快冲只能装一个,否则变压器要更换扩容得好几十万元。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19 10:48
30KW直流现在也不贵,5000左右。上班充到下班不正好么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3-19 10:51
慢充也挺快的 我跑200公里到老家,有慢充6个小时就满了,40度左右。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3-19 11:25
7kw不是刚刚好么,上班8小时就满了,睡觉8小时也够了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19 11:34
我家装修的时候就留了慢充插座在楼下,正好我车位也就在楼下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3-19 11:41
家里慢充挺好的,没事就补补电也不麻烦,关键慢充对电池损耗最小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3-19 13:55
市面上不都是超充,快充吗
谁用7kw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19 13:56
7千瓦的交流充电桩相当于一个复杂点的插线板,直流快充桩,那技术难度就高了,价格也不一样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447-1-1.html

“现在好像市面上相当大部分都是7KW的交流电慢充啊?” 的相关文章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3600只个股上涨 全市场成交额11963...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28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08%,深成指涨0.94%,创业板指涨1.81%,北证50指数涨0.24%。全市场成交额11963亿...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