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论坛里办的联通二折冰到期还有续吗?

2025-03-14点滴生活72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582-1-1.html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5-2-10 22:15
忘了找谁办的,微信里找不到了,这个19块钱的二折冰激淋套餐下个月到期还能续吗?要是恢复99一个月的话就没必要了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2-10 22:19
自动续期 我都收到短信了
作者: 浪里个浪    时间: 2025-2-10 22:21
喜欢就买吧 发表于 2025-2-10 22:19
自动续期 我都收到短信了
真的吗?我是4月到期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2-10 22:22
好像叫 闷豆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5-2-10 22:25
我也是下个月到期 同求
作者: 上帝之眼    时间: 2025-2-10 22:38
2折自动续,短信都收到了,但是副卡可能不能减免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5-2-10 22:46
lalpha2000 发表于 2025-2-10 22:22
好像叫 闷豆
对,你一说我想起来了,好像就是的,微信里人太多了,一下没想起来。我来问问他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5-2-11 10:22
零点三分 发表于 2025-2-10 22:46
对,你一说我想起来了,好像就是的,微信里人太多了,一下没想起来。我来问问他 ...
结果何如?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2-11 10:27
你们办理的很早啊!
我是24年3月办理,还有1年。
假如套餐可以一直持续,我就持续使用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5-2-11 15:37
咕咕嘎 发表于 2025-2-11 10:22
结果何如?
说是顺延两年,但是副卡不免费了
作者: 天宝伏妖录    时间: 2025-3-12 08:06
零点三分 发表于 2025-2-11 15:37
说是顺延两年,但是副卡不免费了
怎么样了,续约后实际副卡收费了吗?
作者: 大鱼VIP    时间: 2025-3-12 08:39
就是只能用4年?
作者: aloof    时间: 2025-3-12 13:52
你们都是在哪里办的,看着挺不错的卡啊。
作者: 维C    时间: 2025-3-12 14:08
怎么说了
作者: hfjpc2006    时间: 2025-3-12 14:31
23年3月办的两张副卡,第一年,一个副卡每个月收1元。第二年,直接每月收10元。上周刚问,可以继续使用。
作者: 晨晨晨晨    时间: 2025-3-13 09:25
冰激凌不是39吗?怎么是19呢,你们都什么套餐内容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582-1-1.html

“之前论坛里办的联通二折冰到期还有续吗?” 的相关文章

地震了安徽合肥肥东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小Screenshot_20250116_185255.jpg(255.3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新官上任三十把火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前天 11:43 本帖最后由 光华路 于 2025-1-21 11:49 编辑 image.jpg (229.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43 上传...

分析一下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09:28朋友圈看到的,是不是本人骗了背叛了?IMG_3451.jpeg(80.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27 上传作者: 莱斯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