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论坛里办的联通二折冰到期还有续吗?

2025-03-14点滴生活7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582-1-1.html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5-2-10 22:15
忘了找谁办的,微信里找不到了,这个19块钱的二折冰激淋套餐下个月到期还能续吗?要是恢复99一个月的话就没必要了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2-10 22:19
自动续期 我都收到短信了
作者: 浪里个浪    时间: 2025-2-10 22:21
喜欢就买吧 发表于 2025-2-10 22:19
自动续期 我都收到短信了
真的吗?我是4月到期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2-10 22:22
好像叫 闷豆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5-2-10 22:25
我也是下个月到期 同求
作者: 上帝之眼    时间: 2025-2-10 22:38
2折自动续,短信都收到了,但是副卡可能不能减免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5-2-10 22:46
lalpha2000 发表于 2025-2-10 22:22
好像叫 闷豆
对,你一说我想起来了,好像就是的,微信里人太多了,一下没想起来。我来问问他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5-2-11 10:22
零点三分 发表于 2025-2-10 22:46
对,你一说我想起来了,好像就是的,微信里人太多了,一下没想起来。我来问问他 ...
结果何如?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2-11 10:27
你们办理的很早啊!
我是24年3月办理,还有1年。
假如套餐可以一直持续,我就持续使用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5-2-11 15:37
咕咕嘎 发表于 2025-2-11 10:22
结果何如?
说是顺延两年,但是副卡不免费了
作者: 天宝伏妖录    时间: 2025-3-12 08:06
零点三分 发表于 2025-2-11 15:37
说是顺延两年,但是副卡不免费了
怎么样了,续约后实际副卡收费了吗?
作者: 大鱼VIP    时间: 2025-3-12 08:39
就是只能用4年?
作者: aloof    时间: 2025-3-12 13:52
你们都是在哪里办的,看着挺不错的卡啊。
作者: 维C    时间: 2025-3-12 14:08
怎么说了
作者: hfjpc2006    时间: 2025-3-12 14:31
23年3月办的两张副卡,第一年,一个副卡每个月收1元。第二年,直接每月收10元。上周刚问,可以继续使用。
作者: 晨晨晨晨    时间: 2025-3-13 09:25
冰激凌不是39吗?怎么是19呢,你们都什么套餐内容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582-1-1.html

“之前论坛里办的联通二折冰到期还有续吗?” 的相关文章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

机遇和实力相加=一步登天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12:11可以可以图片1.jpg(11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10 上传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昨天 12:13这个图的版权也...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