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某民营银行人士去常州连呼房价太便宜,出手阔绰

2026-03-21点滴生活1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350-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18 10:49
某省城民营银行的人跑到常州一看,房子便宜的一笔,大手一挥在市中心豪宅买了,买的时候3.8万,说是在南京想都不敢想,刚过一年降了八千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18 10:50
十几天不刷牙---好大的口气!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3-18 11:27
口气比脚气都大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3-18 11:30
城市没有中心,网络就是去中心化。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3-18 11:35
南京的,还是银行的,不知道常州房价相对洼地,说不过去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3-18 11:40
不住也不投资 买了干啥啊 还降价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18 11:57
阿厅长所在的吊州,在苏南地区房价一直相对较低吧。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6-3-18 12:14
才少8k啊, 那不叫降价,叫价格波动
作者: zlm2007    时间: 2026-3-18 12:16
我一直觉得镇江是个好地方,润在句容不如在镇江市区买房。
作者: bwer    时间: 2026-3-18 12:18
截至2026年3月,常州房价参考如下(数据来源:安居客、房天下):

🏠 新房均价

- 全市整体:约1.70万/㎡
- 区域排名:
1. 天宁区:约2.23万/㎡
2. 新北区:约2.09万/㎡
3. 钟楼区:约1.91万/㎡
4. 武进区:约1.88万/㎡
5. 经开区:约1.45万/㎡
6. 金坛区/溧阳:约1.05–1.15万/㎡

🏡 二手房均价

- 全市整体:约1.06–1.15万/㎡
- 主要区域:
1. 天宁区:约1.54万/㎡
2. 钟楼区:约1.33万/㎡
3. 新北区:约1.24万/㎡
4. 武进区:约1.09万/㎡
5. 溧阳市:约1.08万/㎡

数据为市场综合参考价,具体小区价格受地段、户型、装修等影响差异较大。需要我按你关注的板块(如天宁、新北)整理热门小区的最新报价吗?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18 12:22
本帖最后由 ws65536 于 2026-3-18 12:24 编辑

屏幕截图 2026-03-18 122415.jpg (285.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8 12:24 上传
和长沙 及武汉里的汉阳比呢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8 12:33
去年大年初三我值班,从吊州坐高铁回南京,火车上好像就30来分钟,跟坐地铁去桥北时间差不多。到单位坐了一会,保安跟我说前面几天值班露个脸就走了,随即我把字已签坐地铁去南站,一家人正在那边玩呢。
作者: 我是菜鸟    时间: 2026-3-18 12:35
bwer 发表于 2026-3-18 12:18
截至2026年3月,常州房价参考如下(数据来源:安居客、房天下):

🏠 新房均价
常州经济是以制造业为主的,制造业没有高工资,当然支撑不了高房价,低房价利好常州的支柱经济---制造业。
作者: a119652979    时间: 2026-3-18 13:49
zlm2007 发表于 2026-3-18 12:16
我一直觉得镇江是个好地方,润在句容不如在镇江市区买房。
在镇江工作过2个月,很喜欢那的氛围,公司6点半下班,6点40分就看不到人了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3-18 13:54
其实扬州挺好的,虽然看上去老旧,但是却有一种安静的感觉。
作者: sevenseul    时间: 2026-3-18 14:17
bwer 发表于 2026-3-18 12:18
截至2026年3月,常州房价参考如下(数据来源:安居客、房天下):

🏠 新房均价
感觉比南京老城区还贵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8 19:51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6-3-18 10:50
十几天不刷牙---好大的口气!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350-1-1.html

“南京某民营银行人士去常州连呼房价太便宜,出手阔绰” 的相关文章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5:13标题: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不大会喝酒 所以买点黄酒尝尝第一款是版里酒神推荐的 感觉比较清淡 连我这种一瓶下去都没感觉… 哈哈 第二款据说是绍兴当地人喝的 比...

关于吉林狗拉爬犁撞到人的事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昨天 01:19吃瓜了两天 今天偶然发现有个抖音下面有人回复说她就是扒犁上的游客 重庆警方找过她 她也证明确实撞到人了 我以为是开玩笑的 结果看她抖音当时是...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