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就是“人口红利”概念吗?只是以前只能去工厂受益者少,现在送外卖受益者变多了

2025-02-14点滴生活8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583-1-1.html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4 天前

IMG_8661.jpeg (13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bluelectron 于 2025-2-10 23:48 编辑

点外卖就是富人了啊?一个朋友和我说过,她从来不为了超时等原因为难送外卖的,因为你也只是混到点外卖的地步了啊。


另外,也许真正的富人阶层现在更多的考虑时用AI替代人为自己服务呢。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
苦命人何苦为难苦命人。

旭日阳刚《春天里》无损音质完整版饭制MV,听哭了,唱出了无数人的心声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6effd69a2e977f5c990
作者: 阿荣    时间: 3 天前
所以说一个国家,大多数都是穷人,对统治者是最有利的。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3 天前
富人会点外卖?!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3 天前
阿荣 发表于 2025-2-11 07:39
所以说一个国家,大多数都是穷人,对统治者是最有利的。
对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3 天前
worldly_guest 发表于 2025-2-11 08:23
富人会点外卖?!
当然会点   
作者: lee    时间: 3 天前
正因为天朝穷人多,所以点外卖成了老百姓的日常行为。在发达国家,点外卖的费用可不比食物本身便宜,甚至还得给小费。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3 天前
猪仔越多,越廉价。
作者: wuweiken    时间: 3 天前
那托的票房也是人口红利
作者: dazuihou    时间: 3 天前
看了昨天健身华哥的一个视频,他请上海一个外卖小哥吃饭,唯一要求就是避坑,小哥很实在,说了诸如炸鸡、炒饭、小碗菜、螺蛳粉,是垃圾重灾区,外卖小哥自己从不吃。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富人点外卖的确实少,因为首先那个食材,就很差,其次制作方法也是一塌糊涂,你们是没亲眼看过,看过的估计都不会点,但是富人会送东西,送礼,这个也是快递中的大头和穷人关系不大,现在有快递员,都不自己出面亲自送东西,省了好多都麻烦事儿,都是叫个快递员送。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
都是在想象富人。 海天盛筵都没去过。。。。。
我穷人,不了解富人,不表态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
活在当下,过好自己
作者: 姑苏慕容    时间: 3 天前
认识年薪百万的医生,经常点外卖,也许是工作原因。
但外卖点的大都是实体店大品牌连锁店的
作者: huanghuangzym    时间: 3 天前
最多中产吧,确实穷人越多,中产的生活质量越高
作者: nj213    时间: 3 天前
富人点外卖,呵呵
作者: ws65536    时间: 前天 07:14
nj213 发表于 2025-2-11 20:45
富人点外卖,呵呵
会不会是那种 全国可空降的
作者: 呵呵    时间: 前天 07:23
看什么样的富人吧。
认识个几百人规模公司的老板,有时候中午就吃外卖,不过点的比较贵的就是了。不过觉得一般老板都挺会吃喝的,对吃喝也都有些了解。
作者: nj213    时间: 前天 11:03
lee 发表于 2025-2-11 09:20
正因为天朝穷人多,所以点外卖成了老百姓的日常行为。在发达国家,点外卖的费用可不比食物本身便宜,甚至还 ...
买披萨外卖不给小费就不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583-1-1.html

“这不就是“人口红利”概念吗?只是以前只能去工厂受益者少,现在送外卖受益者变多了 ” 的相关文章

基本all in 上涨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cavaliercc 于 2025-1-16 13:47 编辑   但看这走势有点焦灼,不会到最后庄家通吃吧作者: 风林火山    时...

关于上午有个帖子《高校退学率》,我也搞到个数据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很多人大呼不可能。我之前也看到过十大最难毕业高校的视频,也看到复旦大学超过10%不能正常毕业的说法那么我以南京大学为例,南京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总人数有3157...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

特朗普开始星门计划了,我们华为会跟上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2Screenshot_20250122_160201.jpg (244.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2 上传作者: java ...

小米15还能整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贵是贵了点,但小米数字好像降价很慢的,毕竟小屏选择少,vivo那个摄像头太大好像不太协调,不玩游戏256g应该够了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