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现在4张卡有个60G以上流量带宽带和电视的套餐费...

2026-03-20点滴生活12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327-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18 08:47
中国移动现在4张卡有个60G以上流量带宽带和电视的套餐费用大概多少钱一个月???电信差不多要150左右吧
作者: aimi    时间: 2026-3-18 09:19
29一张 电信 随便用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3-18 11:42
这个没说清楚,是共享60G,还是四张卡每个独立60G。一主三副?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18 12:42
J_2024 发表于 2026-3-18 11:42
这个没说清楚,是共享60G,还是四张卡每个独立60G。一主三副?
共享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3-18 13:23
本帖最后由 英年早肥 于 2026-3-18 14:18 编辑

必须移动?必须电信吗?
还是说,有老卡无法丢弃?

我本人同时办理了,电信39套餐和联通39套餐

联通,冰淇淋2折,找的版里“闷豆”大佬办的。
39元,110g,1000分钟,1000m宽带。需要副卡,10元/月/张

电信,39元美好家单转融套餐。可以办理2个免费副卡共享套餐内容。
30g,500分钟,300m宽带。带免费ITV

用我的已经有的360元宽带和电信无忧卡(电信卡无法丢弃,是绑定很多东西的老号码)
打10000号,直接申请办理的。
办理的比较顺利,

听说

是4.1后,3家运营商收紧低价套餐,
目前默认放开口子,多招揽一些用户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3-18 13:29
同楼上,目前正规套餐最优解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3-18 13:46
我是移动的,你是要新办,还是?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18 14:11
Sammy 发表于 2026-3-18 13:46
我是移动的,你是要新办,还是?
电信老号转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6-3-18 14:26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6-3-18 13:23
必须移动?必须电信吗?
还是说,有老卡无法丢弃?
2折冰39的不错,要一直能续就更好了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3-18 14:33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3-18 14:11
电信老号转
移动不接收电信副卡
作者: sorph    时间: 2026-3-18 15:38
60一个月吧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18 16:41
融合套餐,电信差不多140-160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3-18 17:42
1主卡+4副卡
40G流量+300分钟+300M电视=169元/套餐+4*10元/月/副卡=209元+其中主卡1元集团号=210元/月。
目前的给我优惠30元/月(还有2个月到期),实付180元/月。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18 17:48
壹峰 发表于 2026-3-18 17:42
1主卡+4副卡
40G流量+300分钟+300M电视=169元/套餐+4*10元/月/副卡=209元+其中主卡1元集团号=210元/月。
目 ...
那么贵啊,比我电信还贵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327-1-1.html

“中国移动现在4张卡有个60G以上流量带宽带和电视的套餐费...” 的相关文章

曾经由泰国去缅甸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记得2010年在一家投资公司和老板等人一起去缅甸考察锰矿。走的路线是先到泰国曼谷,住的四季酒店,汇合介绍人第二天开车去清迈,然后由清迈进入缅甸境内,见到矿主,矿...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重大利好,江苏发改委补贴电动自行车政策震撼出炉!!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补贴价格为电动自行车实际售价的30%,旧车折旧另行和商家结算,重大利好,大家要买电动自行车的冲啊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七折,这么夸张?作者: 阿...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