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线又瘫得了

2026-03-20点滴生活1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316-1-1.html

作者: qtom    时间: 2026-3-18 07:22
往江宁方向的只能到新街口,还停停走走。还说春假让中小学生免费坐,地铁今天罢工给你看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18 07:25
没准就是因为免费?因果顺序?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3-18 07:36
说是天隆寺到新街口停了
作者: qtom    时间: 2026-3-18 07:41
关键啥告知也没有,也没有大喇叭说,上了车才晓得。到了南京站发现还在等啊等,浪费时间赶紧换3号线过江。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3-18 07:42
多少年前就是这样,出了故障以后在站里得不到任何信息,问工作人员也是一问三不知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3-18 08:17
几十年了。也得允许坏一次啊。。。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3-18 08:18
可以了,车一样需要保养
作者: yuheg    时间: 2026-3-18 08:40
都20年的老设备了, 也不能像工厂那样停产1个月大修,就凑合坚持吧
作者: 郊狼007    时间: 2026-3-18 08:59
可以了,还给你免费接驳,多少年才出一次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3-18 09:05
除了新街口到天隆寺那一段以外也不正常,我在火车站挤了N班才挤上去,然后在玄武门又临时停车停了七八分钟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3-18 09:36
服役这么多年了,确实有点老旧了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6-3-18 09:41
我想到10年前,连续几次,1号线天弄寺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3-18 09:54
qtom 发表于 2026-3-18 07:41
关键啥告知也没有,也没有大喇叭说,上了车才晓得。到了南京站发现还在等啊等,浪费时间赶紧换3号线过江。 ...
进站就有喇叭一直喊啊,天隆寺新街口故障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3-18 12:50
这还是和平时期,要是战争时代或者有人故意破坏,那真是不敢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316-1-1.html

标签: 号线又瘫

“1号线又瘫得了” 的相关文章

今天抖音不对劲啊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3 天前标题: 今天抖音不对劲啊刚才闲来无事刷刷抖音 出来好多大洋马 各个国家的都有 你们有没有发现啊 是不是串台了作者: wuyue770    时间:...

中国利率不断下降,20年期国债收益率低于日本

作者: shift    时间: 前天 19:53中国的利率仍在下降。从国债收益率来看,30年期和20年期均低于日本,10年期处于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瑞士和日本的低水平。这是因为中小金融机构等预见到大规...

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

作者: 站长    时间: 2025-1-10 11:46从今天开始,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竞猜排行图表的入口:http://bbs9090.com/plugin.php?...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