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机子值多少钱啊?

2026-03-22电脑散件19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309-1-1.html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17 22:39
E5 2676V3 加4根16G三星D3 1T硬盘IMG_1274.jpeg(649.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7 22:38 上传IMG_1273.jpeg(1.26 M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7 22:38 上传IMG_1271.jpeg(331.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7 22:38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17 23:50
快来抢宝贝,先到先得 @富丽 @nj213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3-17 23:52
内存咸鱼卖了吧
作者: 8080飞刀    时间: 2026-3-18 08:48
主板+CPU 90有意。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3-18 19:52
大概1000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3-18 20:08
跑小龙虾吧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3-18 21:48
ssd还是值钱的。内存也值钱。板u 不值钱了。显卡看不清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18 22:02
光污染哦。。。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19 10:59
lookon 发表于 2026-3-18 21:48
ssd还是值钱的。内存也值钱。板u 不值钱了。显卡看不清
现在D3还值钱?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3-19 12:05
3722 发表于 2026-3-19 10:59
现在D3还值钱?
反正是翻倍了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19 14:46
lookon 发表于 2026-3-19 12:05
反正是翻倍了

作者: java    时间: 2026-3-19 15:27
什么显卡???
作者: yydy    时间: 2026-3-19 15:58
不要硬盘、显卡报个价呢?
作者: 极品三五    时间: 2026-3-19 16:50
不要硬盘500能出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309-1-1.html

“这个机子值多少钱啊?” 的相关文章

原厂封条充新华硕GTX1060 6G显卡带金属散热背板

作者: 飘香    时间: 2025-1-12 20:32个人整机升级拆机,成色非常新,实测如图,原厂封条完好,正常使用无暗病,6P独立供电,带散热背板。600元,议价勿扰,有需求的直接联系13914...

充新在保联想超薄thinkbook 14笔记本i3代i5独立供电rtx3050

作者: 飘香    时间: 2025-1-22 22:06 本帖最后由 飘香 于 2025-2-5 07:42 编辑 极品完美靓机 联想ThinkBook 14+ Gen5+ IRH笔记本电脑配置:处...

预出13代中端主机,3060TI,64G内存,2T固态!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7 天前配置如下---CPU:13490F或者12490F(都是盒装,不是散片),240水冷主板:技嘉B760小雕D4无WIFI内存:光威 天策DDR4-3200,32G...

H61、i5-2400、4G套装,有没有要的?

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12:36 本帖最后由 darkill 于 2025-2-10 09:41 编辑 托晖爷吉言,已经出掉了,下次有古董配件再来和晖爷换合影作者: xy1848...

18.8块钱出一个古董显卡9400gt

作者: lkjxxf    时间: 2024-8-16 21:31华硕9400gt显卡,静音显卡,带vga和dvi接口,功能正常。包邮非偏远。可以作为亮机卡。联系微信Andy-xjyfIMG_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