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问题来了 鸡蛋买哪家呢

2026-03-22点滴生活1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271-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3-17 13:49
昨天曝光了那么多 那么鸡蛋应该信哪家好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7 13:52
没问题   正常买  正常吃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3-17 14:01
没曝光之前,大家吃的津津有味,现在就当做没曝光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3-17 14:02
有的曝光是正名
作者: njtx    时间: 2026-3-17 14:06
一阵风过去一切照旧,和放臭气没区别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17 14:42
正常渠道的鸡蛋正常买,不要吃生的,很多说是无菌蛋,可能沙门氏菌也会超出无菌蛋标准的要求
鸡蛋买回来放冷藏,尽快食用,打鸡蛋前一定要清洗下鸡蛋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17 14:45
正常吃,烦不了。  你要讲究,那呼吸的空气都不合格。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17 14:47
我听香乳的劝,买的正大的@香乳已摸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3-17 14:51
在不取消 特供食品 这个环节下的所谓食品安全就是食品企业充值到不到位,
别听他们扯淡了,该吃吃该喝喝。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3-17 14:53
买个母鸡下蛋安全,可没地方养啊
作者: arqi    时间: 2026-3-17 14:57
才买的黄天鹅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3-17 15:07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3-17 14:53
买个母鸡下蛋安全,可没地方养啊
最近刷到不少把大公鸡、老母鸡当宠物鸡养的,有的还教会了在马桶上上厕所。感觉都挺好的,听得懂人话,也不会乱叫。
作者: 艾米    时间: 2026-3-17 15:57
吃啥  都不会  死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3-17 15:59
多加一毒又何妨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17 15:59
我一直在盒马买,14.9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3-17 16:00
随便买随便吃,以吃不死为基本原则,天天吃添加剂已经百毒不侵了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3-17 16:29
鸡蛋只要是真的 营养都是一样的 买最便宜的就可以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17 16:35
本帖最后由 ws65536 于 2026-3-17 16:44 编辑

IMG_20260317_164256.jpg (344.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7 16:43 上传
三只松鼠 生活超市 和县无为养户定点收购 有品牌logo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3-17 18:11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3-17 14:47
我听香乳的劝,买的正大的@香乳已摸
CP的猪肉你可以当做普通老百姓能够吃到的特gòng chǎn品。CP的鸡蛋和鸡肉达不到特供水准,但也是市面上最最安全的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7 22:20
jsq2094519 发表于 2026-3-17 16:29
鸡蛋只要是真的 营养都是一样的 买最便宜的就可以
确实  其实养殖的鸡蛋营养比散养的好,只是口感的区别

我南农毕业的,学校里动物科技学院的教授说过这个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3-18 08:33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17 22:20
确实  其实养殖的鸡蛋营养比散养的好,只是口感的区别

我南农毕业的,学校里动物科技学院的教授说过这个 ...
是的 以讹传讹 我家人还说激素什么的 激素什么价钱 几毛钱一个鸡蛋 贴钱给你放吗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3-18 08:58
买三德子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18 09:01
3722 发表于 2026-3-17 15:59
我一直在盒马买,14.9
盒马那个大码蛋吧?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3-18 09:07
不曝光就当作没超标,当作啥也没发生就是了。
作者: 春天的江南雨    时间: 2026-3-18 09:58
很久都在山姆买鸡蛋了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6-3-18 10:10
昨天淘宝闪购1.6元下了一旦盒马30只装鸡蛋,能吃吗?
作者: flaqua    时间: 2026-3-18 11:04
没钱就买山姆的穷鬼鸡蛋,有钱买”岚“那种无菌蛋,都差不多的。
我以前问过做饲料的朋友,蛋黄什么颜色不是问题,想要哪种都可以达到。
养殖比较大的问题是抗生素的添加,不过现在国家也有标准,大一点的养殖户也会注意。
作者: 寿寿    时间: 2026-3-18 11:14
奥乐齐的18.9元,30颗。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18 11:18
寿寿 发表于 2026-3-18 11:14
奥乐齐的18.9元,30颗。
各大商超均是30枚 对应主流突击步枪的 30发弹匣
作者: 溪谷薄雾    时间: 2026-3-19 07:47
尽量找相对靠谱一点农家散养鸡蛋。我们老家这边乒乓球大小的1.5一个 。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3-19 09:38
我在盒马,把从单价从六七毛,到两三块一只的鸡蛋试了个遍,口感上没有多大差异。号称散养的,和农村真正的土鸡蛋风味也是天壤之别。

可能最根本的,还是饲养周期,饲料催长,快速生蛋,再散养也没有什么卵用。

另外,鸡蛋黄全是用了色素发红,想买个正常的金黄色蛋黄的都难。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19 09:46
IMG_20260318_162329.jpg (602.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9 09:46 上传IMG_20260318_162333.jpg (604.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9 09:46 上传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9 10:09
有品牌买标无抗的就行,正规养殖场已经不用激素了,现在都是经过优化育种鸡。我反而不买农村的土鸡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271-1-1.html

“那么问题来了 鸡蛋买哪家呢” 的相关文章

时值春节长假,坛内去东南亚度假过冬的朋友多不?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4:22标题: 时值春节长假,坛内去东南亚度假过冬的朋友多不?受一系列事情的影响,要说心里一点疙瘩都没有也是不可能的,坛内基本都是中产及以上人群,去温暖的东南亚...

菜场卖的哪些咸鱼咸肉猪头什么的有人买过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今年因为一些事情,未能从亲戚家里预定上。也不是非得要吃,但是吧,过年,似乎还非得要弄点这个才有感觉?作者: send0001    时间: 3 天前我家人今天...

高校退学率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f34aa88f48900ba313df026e5c95283.jpg (76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f34aa88f4890...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

至少广东医保还是相当有钱的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前天 19:02https://mp.weixin.qq.com/s/ldmgILC-CPKMnAbmzTwEnw支持医保支付!广东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华为智能手表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