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特这是捅完马蜂窝搞不定,哄人去堵枪眼

2026-03-19点滴生活1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235-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17 08:34
image.jpg (142.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7 08:33 上传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3-17 08:38
这王八蛋,天天吹牛,股市一塌糊涂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3-17 08:46
金毛:在我和你们好好说话的时候,建议你们都听话
作者: 翡翠烟斗    时间: 2026-3-17 08:48
强迫站队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3-17 08:50
美伊战争如果美国输了,是不是要颠覆很多人的认知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3-17 08:51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17 08:51
委座 发表于 2026-3-17 08:50
美伊战争如果美国输了,是不是要颠覆很多人的认知
最多不赢吧,输是不可能输的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17 08:52
728-弈成 发表于 2026-3-17 08:51
最多不赢吧,输是不可能输的
往死里打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6-3-17 09:42
728-弈成 发表于 2026-3-17 08:51
最多不赢吧,输是不可能输的
打不赢  或者推翻不了现在的神棍政权   伊朗不变成美帝的添狗    就是输了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3-17 09:42
要不要保护中国邮轮顺利通过海峡?
作者: 8lue    时间: 2026-3-17 09:45
霍尔木兹不能正常通行,最倒霉的还是东大老百姓,其次是日韩印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17 09:49
8lue 发表于 2026-3-17 09:45
霍尔木兹不能正常通行,最倒霉的还是东大老百姓,其次是日韩印
Screenshot_2026-03-17-09-35-40-824_com.android.browser.jpg (486.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7 09:49 上传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3-17 09:52
委座 发表于 2026-3-17 08:50
美伊战争如果美国输了,是不是要颠覆很多人的认知
已经颠覆了,就是纸老虎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17 09:54
一天到晚就会呼吁各方停止军事行动。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17 09:58
double90 发表于 2026-3-17 09:52
已经颠覆了,就是纸老虎
Screenshot_2026-03-17-09-35-40-824_com.android.browser.jpg (486.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7 09:55 上传IK5AQ0CIPX_{H6OL1[U16Z4.jpg (161.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7 09:56 上传
元旦拿下委内瑞拉 2月拿神棍 三月干古巴 四月赴东大鸿门宴 除了牢特 现蓝星上的大国领秀谁有这魄力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3-17 10:04
军事上肯定赢了,把阿郎是军事能力降级了,但也仅此而已,又不敢上地面部队,控制不了,反而损失了信誉,暴露了底裤,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2026-3-17 10:17
连护航的军舰都不一定安全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17 10:24
mbs5500523 发表于 2026-3-17 10:17
连护航的军舰都不一定安全
连兼职反舰的改造版沙希德小摩托都搞不定 这所谓神盾舰/濒海战斗舰不用也罢 真大国对抗 面对专业的鹰击 锆石 匕首等重型大高超反舰弹不都是大肉包么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3-17 10:34
老特不是说胜利了,马上结束了,下个打巴西,巴西已经投降了,不打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7 10:56
护球真的像亨利 发表于 2026-3-17 08:38
这王八蛋,天天吹牛,股市一塌糊涂
他自己一句话就可以左右全球股市和期货

为什么不吹呢?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3-17 11:03
中国能不能派航母编队去护航?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17 11:12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6-3-17 11:03
中国能不能派航母编队去护航?
做春秋大梦
作者: aruisi    时间: 2026-3-17 11:12
老小子尽玩心眼子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3-17 12:16
丑国军队大概率不如东大了,几个饱和轰炸就炸完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235-1-1.html

“老特这是捅完马蜂窝搞不定,哄人去堵枪眼” 的相关文章

今天凌晨得知身边同事被勒令吐出几万块大洋,惨不忍睹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年底糟心事,由于在此次绩效考核当中,没有达到要求,不仅是从现在开始降低级别,还要把前两年的钱吐出来,残忍至极,说明已经紧张到这种地步,不过同事马上船要靠岸了吧,...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