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问一个加油卡的问题

2026-03-19点滴生活1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202-1-1.html

作者: jjcode    时间: 2026-3-16 16:17
我之前有个加油卡挂失,重办了一个,还交了20还是多少的新卡的钱,结果没两天找到了,我能再激活这个挂失的卡,和这个新卡共享一个账户,这样我两个车上都能各自放一张卡,不至于忘记带卡,否则我是不是也可以把这个挂失的卡,去柜台退掉,拿回20块钱?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16 16:20
你直接问你办卡的单位就是咯,问这个地方,万一出现偏差,不是耽误事嘛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3-16 16:48
用中石化APP一键加油算了,用卡有什么好处么?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3-16 16:49
J_2024 发表于 2026-3-16 16:48
用中石化APP一键加油算了,用卡有什么好处么?
是的,直接用中石化的APP 充值加油。还不用圈存。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3-16 17:07
不可能吧,加油卡是IC卡,一个账户只能对应一张卡,挂失了旧卡就作废了
作者: jjcode    时间: 2026-3-16 20:00
取个名儿难 发表于 2026-3-16 16:49
是的,直接用中石化的APP 充值加油。还不用圈存。
你意思,现在一个加油站就那么几个加油员忙不过来,我找个空闲的加油口,我自己加,不用加油卡,用这个app就可以?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6-3-16 21:41
肯定不行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3-16 21:42
OutDate 发表于 2026-3-16 17:07
不可能吧,加油卡是IC卡,一个账户只能对应一张卡,挂失了旧卡就作废了

一个人不能拥有两个卡,同实名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17 06:10
撕胸帝 发表于 2026-3-16 21:42
一个人不能拥有两个卡,同实名的?
可以,我就有两张卡,都是中石化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202-1-1.html

标签: 再问加油卡

“再问一个加油卡的问题” 的相关文章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前天 19:34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号码呼叫。应该是软件呼叫的。因为是手机自动拒接的,所以拒接速度很快,软件反应速度也很快,立即换号。而且...

很多果粉尤其是女的,也不玩游戏,每年换手机原因是什么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1:49所谓的消费习惯吗?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1:54用腻了,当然要试试新的。容易刺激多巴胺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1:5...

打印了个成飞的,过几天打印下沈飞的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2:370.jpg (286.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36 上传作者: ws65536    时间: 前天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