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我去,二代刀的腾势D9混动版啊

2026-03-19点滴生活1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201-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16 15:44
5分钟充好,9分钟充饱,要是配个大电机就好了,元plus才1.7吨都240kw电机了

image.jpg (112.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6 15:41 上传

image.jpg (124.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6 15:43 上传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6-3-16 15:49
感觉N8L不错,等纯电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3-16 15:53
这车被高山 抢走了不少订单
还有GL8混动的,也有不少老客户买。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16 15:53
purety 发表于 2026-3-16 15:49
感觉N8L不错,等纯电
二代刀片闪充版最起码半年内友商无解,比亚迪估计要重新22年的增长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6 16:02
腾势卖的并不好,不过车子确实可以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16 16:14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16 16:02
腾势卖的并不好,不过车子确实可以
D9从出道开始一直是腾势的扛把子,N8L出来了加上长期不更新销量才掉下来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6 16:15
728-弈成 发表于 2026-3-16 16:14
D9从出道开始一直是腾势的扛把子,N8L出来了加上长期不更新销量才掉下来了 ...
其实我蛮喜欢腾势Z9 Z9GT的  无奈太贵了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3-16 16:18
腾势除了D9 外观就一塌糊涂,其实比亚迪整个车系外观设计除了极少几款车其他都一言难尽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6-3-17 07:29
BYD是实打实的技术领先1-2年
先是dmi,刀片电池,接着是云辇,后轮转向,兆瓦闪充
现在各种是2代升级
就是背刺老车主有点过快了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3-17 08:36
D9至少细分市场五年销冠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17 08:47
弱电门禁 发表于 2026-3-17 08:36
D9至少细分市场五年销冠了
这种车型都是经常跑高速的多,400续航+闪充确实吸引人。我现在是190公里的插混,充电30-80要20分钟,就像上世纪的产品,实际上才买了半年不到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3-17 08:55
这种插混 感觉没啥用了  直接上大电池纯电啊
作者: sailor    时间: 2026-3-17 10:57
纯电节假日高速根本充不上。。充电站蓄能也是需要时间的,还是加油快。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201-1-1.html

“哎呀我去,二代刀的腾势D9混动版啊” 的相关文章

没编制的中小学老师,7000一个月工资高了还是低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7 09:14ffa76c3f21b92ea96e480e07a712ee3.jpg (9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7...

学校一边补课,一边叫你听讲座关注学生心理健康,MMP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default (1).jpg (16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课表.jpg (37.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赌博害死人,梭哈输光豆子来要饭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前天 11:29之前大几千,现在买不了勋章看社会板块。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前天 12:39估计你还会去玩...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珠海驾车冲撞市民案凶手樊维秋被执行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58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15:01 编辑 2025年1月20日,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樊维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