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手机掉了被人捡到

2026-03-19点滴生活1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189-1-1.html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3-16 14:38
放在手拎包里,挂在电动车把手上,路口拐弯时候掉了他没注意。去调了监控有个人和他并排骑车,发现掉了马上停下捡走。同事家人、警察一直打电话不接,但他也关不了手机,关机需要密码。8点不到丢了包,11点才回了一个电话给警察,在扬子江大道那,包在鼓楼转盘这丢的。赶过去拿包,这人把包翻了,手机处于不能解锁的时间段里,说明给他搞过好几次了。把包还给了同事,手机放自己身上,同事小姑娘不想多啰嗦,给他200块感谢他捡到包,把手机要回来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3-16 14:41
不接电话就是想占为己有,如果接了电话。归还给200还差不多。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3-16 14:44
能拿回来就不错了,昨天群里有人发消息说掉了一个特斯拉什么卡,估计找不回来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16 15:03
啥手机关机还需要密码啊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3-16 15:15
荣耀吗,这功能不错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3-16 15:17
这种捡到不还属于不当得利是犯法的,肯定是警察打电话给他害怕了才还的,你同事竟然还给他红包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6-3-16 15:17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3-16 15:03
啥手机关机还需要密码啊
安卓都有吧?
1000019688.jpg(163.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6 15:17 上传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16 15:30
现在都这么高级了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6-3-16 15:37
花点小钱,拿回手机了就行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16 15:56
Vivo,可以设置锁屏关机需要先解锁,是不是一样啊?
591bd95ffd299112cf7a075b5ab90606.jpg (52.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6 15:56 上传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6-3-16 16:41
就这民众素质,我竟然经常看到外国人夸中国安全、素质高?! 理由是外国人发现电瓶车不锁、包也在车上,竟然无人偷;又说取快递的地方,都露天放在架子上,无人偷。说还有无人超市,没有营业员。说中国人素质好高啊,“如果在我们伦敦、纽约、巴黎,早就没了”,说“中国是另一个世界,比我们那领先20年”。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6-3-16 16:43
要看手机被谁捡到,读过大学的人,经济条件不差的话,99%会还人家。
要是经历过wén gé的老年人捡到,回来的可能性比较小。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3-16 16:49
女人是不是比男人更容易丢东西?去年在水木秦淮捡到一部苹果手机,我想失主肯定会找回来,就在原地等了二十分钟,丢手机的是南艺美女
作者: 南京老徐    时间: 2026-3-16 16:52
俺一几年在工人文化宫风云捡过两台苹果报警交给警察叔叔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6-3-16 17:01
上周上午在市中医院手机也丢了,打电话死活也没人接,老婆说赶紧补卡吧,手机肯定是回不来了!
我说明天再补卡,补卡了手机真的回不来了!白天打了没人接,大概率是保洁捡走了,而且还是老太,不会接电话,可能晚上回家给小孩。
晚上我再打电话,接了!果然,和我推测的一模一样,哈哈哈哈,第二天去拿回来了,给了200。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6-3-16 17:09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6-3-16 15:56
Vivo,可以设置锁屏关机需要先解锁,是不是一样啊?
对的,是一样的功能,而且更高级些。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3-16 17:31
9090大佬 发表于 2026-3-16 16:41
就这民众素质,我竟然经常看到外国人夸中国安全、素质高?! 理由是外国人发现电瓶车不锁、包也在车上,竟 ...
亲身经历,周末在伦敦自然科学博物馆的一个体验区的桌子上看到20磅现金被放在桌子上,周围无人,转了一大圈后回来,还在那放着,我想拿起来丢募捐箱里,家人说,还是别动的好,万一失主回来找呢…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3-16 17:33
俺十年前在广西高速服务区里捡到个手机,明显知道是前面刚走的车上年轻女的丢的车已不见踪影,当时那服务区里就我们两辆车,走的时候就带在车上了,等联系上了之后在凭祥住宿好去快递点到付寄回南宁给失主了
作者: SkyFalls    时间: 2026-3-17 15:25
就这贴子里,就见到一条牧羊犬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3-17 15:41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3-16 15:03
啥手机关机还需要密码啊
大多数手机都有啊
我的k40就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189-1-1.html

“今天同事手机掉了被人捡到” 的相关文章

抖音或开放国际注册,可刷到大量海外IP视频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3d28b291dbcf424617d297e7a378f30.jpg (415.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作者:...

昨天刚下载小红书,氛围很奇怪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没有tiktok难民 以前也是这样的氛围吗?还是如图片上说的一样,上面的人都开始装起来了,居然上面还有互帮写作业的。主要是看评论越刷越好玩f62...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

求推荐蓝牙音箱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21:18各位老铁,上次说的那款越产DELL居然没有喇叭,请各位推荐一款小蓝牙音箱,音质尚可,百元上下,最好能插卡听听书。谢谢!  新年快乐!作者: 委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