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也不知道被黑心眼镜商赚了多少不义之财

2026-03-22点滴生活1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171-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16 11:15
利润率几十倍上百倍,就是卖面粉也没这么多吧,我度数六七百度,动不动就要花三两千,被赚了多少昧心钱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16 12:27
太不像话了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3-16 12:29
我看好多人在新华海三楼排队配眼镜 可能便宜吧

我不戴所以也不太懂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3-16 12:33
利润这么高,为什么不大家都去开眼镜店呢?是有什么门槛吗?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3-16 13:03
你自己要配两三千的,这不是愿打愿挨吗
作者: elk    时间: 2026-3-16 13:22
现在有那种仓储式眼镜店,只要是普通近视远视的
拿医院的验光单去配镜最低也就几十块钱
如果对镜片要求高:高度近视要配高折射率,阿贝数,散光,防蓝光
可能就贵一点了
或者网上配镜也行,我现在网上配镜也就是一百出头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16 13:23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6-3-16 12:33
利润这么高,为什么不大家都去开眼镜店呢?是有什么门槛吗?
确实比较奇怪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16 14:28
你旁边不就是丹阳了嘛,你坐个高铁或者自己开车一个小时不要就到了,
你非要配几千的,能怎么办
作者: park    时间: 2026-3-16 14:34
眼镜,最重要的是镜片,买品牌的镜片,国产的就行了。都有防伪。  没有任何防伪的镜片就值20块。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3-16 14:58
医院验光,拿到配镜单,网上配,同样需求,价格可以压到十分之一左右

这么干了好几年了

反正镀膜是容易花的,怎么着2-3年都要换新的
作者: ywsimon    时间: 2026-3-16 15:16
买个明月就行了,你非要整蔡司,不坑你坑谁呢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3-17 16:14
在网上已经配了十多年了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3-17 16:17
这么刁贵啊,我都是在解放路板油店里面配的,配了2付200度的200多还是300多的,忘了
作者: yiyeshuab443    时间: 2026-3-17 16:34
平时不戴,就看电视和开车才戴,两三百度,淘宝买几块钱一副。
作者: Airlex    时间: 2026-3-19 10:58
吃顿饭可以二十块,可以两百,可以两千,还能两万,你自己要买贵的还能怪商家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19 12:41
我都是医院去验光,然后在网上搞活动时配蔡司或者依视路的片子和架子,也就1000不到吧,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3-19 12:42
前阵子花28配了副眼镜,好像也能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171-1-1.html

“想想也不知道被黑心眼镜商赚了多少不义之财” 的相关文章

95折充电费,有需要的吗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26加微46510150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413户以上的93折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8:00自己2户住宅,2户充电桩刚...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

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

作者: lingrongjun    时间: 前天 10:50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0:52每一个字都认识,连在一起这句话我看不懂。是问有什么优惠...

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大哥们抓紧上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9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新春启新程,金蛇领智行!2025江苏汽车&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补贴继续,为您全新开启精彩生活!报废旧车购新车,享最高2万补贴;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