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想做的好,必须学习胖东来,撒钱~

2026-03-18点滴生活1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169-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3-16 10:53
什么国企,私企,你的,我的,都是***的。

把钱分下去,才能更好的成长。才能凤凰涅盘,飞向世界 。
作者: 1069    时间: 2026-3-16 10:56
国企,你们知道啦~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3-16 11:31
老板是奴隶主,
员工是奴隶;

现在大部分企业都是这样,
像于东来和崔培军这样的企业凤毛麟角。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3-16 11:40
说软话,尊重人
多分钱,分大钱

尊重人性,不要想着一家独大~~~~

没事多看看毛选,看看道德经,看看范蠡的故事。。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3-16 11:53
越有钱越小气,越穷越大方。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16 12:27
1万个开公司的里面出一个于东来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3-16 12:36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6-3-16 12:27
1万个开公司的里面出一个于东来
你说的是私企吧,在国企里面都排不上号
作者: sbaa88    时间: 2026-3-16 13:40
他不是真的想发钱 被逼的有人看上他的40亿了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16 13:44
在***的治下,不要想着一家独大,不要想着钱都搞到自己兜里,不然迟早要搞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6 14:11
壹峰 发表于 2026-3-16 11:31
老板是奴隶主,
员工是奴隶;
对的    大部分老板和国企领导都是奴隶主思想

有资本家思想的都是另类,有社会主义思想的那就是叛徒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3-16 14:14
共产共产
作者: oranges    时间: 2026-3-16 15:28
分了钱,领导的子女在国外怎么活,小妾们靠什么养,你这是对领导的生活不上心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3-16 15:32
马上会不会有个罪名叫——恶意发薪?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6-3-16 15:34
这算是被迫走通用模式吗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3-16 16:23
佩服于东来,有勇有谋,有大智慧,大格局

关注后续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16 16:27
AaronNJ 发表于 2026-3-16 16:23
佩服于东来,有勇有谋,有大智慧,大格局

关注后续
也到此为止了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6-3-16 16:31
我想知道,楼主说“都是星星星的”,星星星是啥?
作者: java    时间: 2026-3-16 16:34
想多了   想法越多越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169-1-1.html

“企业要想做的好,必须学习胖东来,撒钱~” 的相关文章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

霍乱时期的爱情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7:22电影不错,豆瓣7.4分,抛去化妆,我感觉没有什么不好的.一个男人睡了600多个女人,第一次竟然是被一个女人强暴的,脸都没看清,50多年后终于睡了自己最初...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京沪专家质疑官方集采药质量不稳定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昨天 08:24(北京/上海综合讯)中国上海和北京多名权威医学专家、政协委员在今年地方“两会”上公开质疑官方集中采购的药物质量不稳定,出现“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