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内存现在不贵哎!!!

2026-03-18点滴生活1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159-1-1.html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6 09:26
今天看了一眼,真离谱。苹果现在成性价比了!IMG_20260316_092457.jpg(295.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6 09:25 上传IMG_20260316_092541.jpg(317.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6 09:25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6 09:41
现在很多东西疯狂涨价后,苹果确实显得更有性价比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16 09:46
感觉程序员喜欢用MAC啊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3-16 09:59
联想都提价了 还是大提价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6 10:03
我看着架势2年都跌不回去年618价格了!辛亏去年下半年补了点货!!!哈哈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16 10:55
真想顺着网线过去打你一顿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3-16 11:04
这种东西只会越来越便宜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3-16 12:43
四通道的本来就异常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159-1-1.html

标签: 不贵内存mac

“mac内存现在不贵哎!!!” 的相关文章

首个14万亿大省、首个5万亿城市同日官宣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49广东省GDP首次突破14万亿大关,上海市GDP首次突破5万亿大关。2025一开年,我国第一个14万亿大省、第一个5万亿城市同日官宣。广东,14万亿元1月...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小姨子谈恋爱了,但我觉着风险很大。。。

作者: 莱斯    时间: 1 小时前小姨子离异带着儿子,单身几年了,去年跟我们说,刚谈了一个男孩,比她小5岁,未婚,外地来宁,网友。见过几次面了,印象不错。我们说,你还把你情况跟人家说清楚了啊。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