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内存现在不贵哎!!!

2026-03-18点滴生活1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159-1-1.html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6 09:26
今天看了一眼,真离谱。苹果现在成性价比了!IMG_20260316_092457.jpg(295.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6 09:25 上传IMG_20260316_092541.jpg(317.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6 09:25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6 09:41
现在很多东西疯狂涨价后,苹果确实显得更有性价比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16 09:46
感觉程序员喜欢用MAC啊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3-16 09:59
联想都提价了 还是大提价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6 10:03
我看着架势2年都跌不回去年618价格了!辛亏去年下半年补了点货!!!哈哈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16 10:55
真想顺着网线过去打你一顿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3-16 11:04
这种东西只会越来越便宜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3-16 12:43
四通道的本来就异常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159-1-1.html

标签: 不贵内存mac

“mac内存现在不贵哎!!!” 的相关文章

95折充电费,有需要的吗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26加微46510150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413户以上的93折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8:00自己2户住宅,2户充电桩刚...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国补手机是要当场要拆封吗?

作者: urbm    时间: 昨天 04:37京东自营的买过的人说说mmexport1737405405020.jpg (65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4:36 上传作者:...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

从今天开始,人渐渐回家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19人们都纷纷的回老家去了。渐渐的,你会发现,卖菜的没了。小店都关门了。门口连个卖早饭的都没有了。渐渐的整个城都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