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饭听到旁边桌一女的说,南京还有看房要验资的。

2026-03-19点滴生活13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146-1-1.html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3-16 08:00
       我以为现在这楼市,都跌的亲妈都不认识了,开发商应该低调做人了,没想到昨天在外面吃午饭,听到一女的说她去看金基的一个什么楼盘新房,还要验资。还是我太穷,国内有钱人还是多啊,果然楼市又可以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16 08:08
搞笑一笔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6-3-16 08:32
不验资没有神秘感,验资能提供情绪价值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16 08:35
有钱人还是多啊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3-16 08:35
这个周末,小区全是带看房的。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6-3-16 08:36
年底翻翻
作者: aql    时间: 2026-3-16 08:42
年前去看金茂的一个房子,销售介绍半天,我提出要去看样板房,说要验资,打开手机给他瞟了一眼,马上乐呵的带我去看了,看完就蹿了,主要是带儿子路过,想带儿子进去混点小点心吃吃,小咖啡喝喝
作者: java    时间: 2026-3-16 08:44
排除穷人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3-16 08:48
改善型的大户型吧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3-16 08:49
aql 发表于 2026-3-16 08:42
年前去看金茂的一个房子,销售介绍半天,我提出要去看样板房,说要验资,打开手机给他瞟了一眼,马上乐呵的 ...
这个炫富   666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3-16 08:54
人傻钱多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6 09:14
去年金基有个盘在软件大道上,好像是一共88户四代宅,销售跟我说要验资的。真不愁卖,因为开盘都没联系我!好楼层都内部消化了!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16 10:02
这不是5年前的3月吧?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3-16 10:10
好地段好房子肯定会涨上去,老破小和远郊无人问津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6-3-16 10:11
正常,不过也是个别楼盘而已。有些楼盘都不销售的,直接内定好了,你有钱都买不到
作者: lee    时间: 2026-3-16 10:42
那种花园豪宅确实要验资的,不然很多人会过来参观旅游。
作者: mtift    时间: 2026-3-16 10:47
高档盘都要验的。其实越是大环境不好真有钱人越滋润,几个高端楼盘销售可以的
作者: sailor    时间: 2026-3-16 11:06
验资加人脸识别可以固定真实客户,定向营销,客户是有限的,几个楼盘都看了,价格联盟就形成了。。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6-3-16 12:10
河西某豪宅开始开分销了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3-16 13:38
和我同事一样,有钱人之前开油车保时捷,现在换电车一样保时捷。
作者: oranges    时间: 2026-3-16 15:26
金基这种楼盘基本屏蔽了99%的穷吊,跟你普通牛马有什么关系呢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3-16 19:35
就跟山姆,开市客超市一样,豪华楼房都要验资,凹体的天琴华章,长江之歌,还有之前的涵越府等看房都需600-800验资,
就连江北山姆旁的山川江樾也需要,只不过象征性的有个100就可以了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3-16 19:56
不骗穷人,很好的招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146-1-1.html

“昨天吃饭听到旁边桌一女的说,南京还有看房要验资的。” 的相关文章

看了版里帖子,小红书什么情况啊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前天 20:26标题: 看了版里帖子,小红书什么情况啊我打开看了一下,一半是英文的。咋回事呢?作者: 探花小生    时间: 前天 20:29TikTok 占领red...

原来你的身体这么值钱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38378d74fd8a2f2f0daca947a8afd777.jpg (109.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3 上传369...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