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这个价格,有些充电座就是在抢钱

2026-03-18点滴生活1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126-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15 19:02
本帖最后由 npcjy 于 2026-3-15 19:03 编辑


1000115240.jpg (64.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5 18:55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15 19:03
120W就开始分档收费了,正常电瓶车1块钱最多3小时。1.jpg(14.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5 19:03 上传2.jpg(13.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5 19:03 上传3.jpg(15.7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5 19:03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3-15 19:09
嫌贵,以后按分钟收费。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15 19:18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6-3-15 19:09
嫌贵,以后按分钟收费。
按小时更细,100W起步,开始分档。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3-15 20:54
我准备找时间杠我家楼下的充电桩,一是交了钱还有各种广告,二是充满了不停继续待机把钱耗光,机器分辨不出来也情有可原,问题是他记录的非常准确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3-16 00:24
玛丽隔壁,我小区  150瓦--500瓦的1元3小时,擦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6 00:45
laogeda 发表于 2026-3-16 00:24
玛丽隔壁,我小区  150瓦--500瓦的1元3小时,擦
500W不可能让你1块钱3个小时的

150~500跨度太大了   他们不会亏钱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16 06:11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6-3-15 19:09
嫌贵,以后按分钟收费。
虽然有分钟计费,但没有选项,只能选几小时。
作者: captzhu    时间: 2026-3-16 06:27
爱用不用就这个价,你一不能拿回家充,二不能私拉电线,吃定。。。NND还不如搞个换电
坐标凤翔新城二期IMG_20260316_062434.jpg(372.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6 06:25 上传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6-3-16 06:43
垄断了,价格随便他们定了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3-16 06:49
我爸家旁边的充电桩比较人性化,按实时功率计费,一元大概充1.2度电。
现在很多都是按最高功率计费,导致最后快充满的时候涓流功率很低也按最高的功率收费,这不合理。
作者: 品茗随心0518    时间: 2026-3-16 08:42
我们家老破小3个小时六毛钱,但的确存在亮绿灯了好久不停。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6-3-16 09:52
我们小区部分桩子是1元5小时,还有部分1块钱充2小时就没了,不懂怎么个计算方式
作者: gaodo    时间: 2026-3-16 11:18
这些做电瓶车充电座的厂家赚的还要带物业分,不可能赚微利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126-1-1.html

“相比这个价格,有些充电座就是在抢钱” 的相关文章

地震了安徽合肥肥东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小Screenshot_20250116_185255.jpg(255.3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南京南站又出事了,真的有点霉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7:411月17日20时05分左右,上海虹桥至汉口站的D3014次列车运行到紫金山东站至南京南站区间时,因撞鸟临时停车。现场检查发现,该趟列车车体附着鸟类羽毛,不影...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

今天真被自己蠢哭了…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前天 01:45昨天到的曼谷,今天我负责带娃和丈母娘瞎逛,吃完早中饭去了大皇宫,然后坐船去了暹罗天地闲逛➕晚饭;吃完饭时间还早,娃说想再到唐吉诃德转转,我Google地...

快来安慰我,我的牙啊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去内蒙聚餐了几次,有一次吃蒙餐,羊肉、牛肉吃,结果感觉拔的牙(下面后槽牙)前面一颗牙突然疼的钻心,又咬了食物几口,还是疼的很,有个不好的感觉,是不是牙齿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