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趟老山,堵车啊……

2026-03-17点滴生活13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099-1-1.html

作者: elk    时间: 2026-3-15 12:59
已经想到堵车和停车难的问题,所以直接公交到那附近再打车
结果,还是我草率了
应该就在家旁边扎个帐篷晒太阳
不过山里还是好玩的,活动一下心肺
老山森林公园西门的那个熊孩子游乐场39一个娃,性价比很高啊

微信图片_20260315125548_123_522.jpg (226.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5 12:57 上传

微信图片_20260315125549_124_522.jpg (826.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5 12:57 上传

微信图片_20260315125550_125_522.jpg (906.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5 12:58 上传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15 14:01
老山开车玩玩没问题的,不可能堵,就是自己开车才有乐趣,我一个月怎么也要跑个趟把趟 。老山里不会堵。出了老山去街道附近才堵。

老山围着转上一圈。几个点停车下来溜达一下。很舒服的。

老母猪沟,水墨大埝,老山森林公园,不老村,椅山俯江台,吴家大洼,四方美术馆,佛手湖。就是瞎溜达。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3-15 14:09
现在玩的人太多了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15 14:23
春天应该出去滋养身心。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3-15 14:52
遛完一趟晚上回家想想,好像没啥特别有意思的地方。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3-15 15:15
人挺多啊
作者: zjltx    时间: 2026-3-15 15:19
tanny 发表于 2026-3-15 14:01
老山开车玩玩没问题的,不可能堵,就是自己开车才有乐趣,我一个月怎么也要跑个趟把趟 。老山里不会堵。出 ...
有的时候封路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099-1-1.html

“昨天去了趟老山,堵车啊……” 的相关文章

针对小红书的放开想到的一种可能

作者: mlgbd    时间: 3 天前以前我推荐过油管上的一位up主,真真假假。不过他说过一些事实,大概的意思是某位在上海的时候其实很开明,有一届上海开人大还是什么代表大会,他邀请外国使馆旁听。然...

按9090er揣测,这是跑友?炮友?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小红书两位创始人左边是瞿芳,1985年出生,今年40岁,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右边是毛文超,1984年出生,今年41岁,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这两人的家乡都是湖北武汉...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红警2-3,下载,资源共享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4-11-22 15:08我花钱在TB上买的,自己下载吧富裕的给我加点豆子 下载链接:https://flowus.cn/share/7a974bef-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