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趟老山,堵车啊……

2026-03-17点滴生活1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099-1-1.html

作者: elk    时间: 2026-3-15 12:59
已经想到堵车和停车难的问题,所以直接公交到那附近再打车
结果,还是我草率了
应该就在家旁边扎个帐篷晒太阳
不过山里还是好玩的,活动一下心肺
老山森林公园西门的那个熊孩子游乐场39一个娃,性价比很高啊

微信图片_20260315125548_123_522.jpg (226.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5 12:57 上传

微信图片_20260315125549_124_522.jpg (826.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5 12:57 上传

微信图片_20260315125550_125_522.jpg (906.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5 12:58 上传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15 14:01
老山开车玩玩没问题的,不可能堵,就是自己开车才有乐趣,我一个月怎么也要跑个趟把趟 。老山里不会堵。出了老山去街道附近才堵。

老山围着转上一圈。几个点停车下来溜达一下。很舒服的。

老母猪沟,水墨大埝,老山森林公园,不老村,椅山俯江台,吴家大洼,四方美术馆,佛手湖。就是瞎溜达。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3-15 14:09
现在玩的人太多了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15 14:23
春天应该出去滋养身心。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3-15 14:52
遛完一趟晚上回家想想,好像没啥特别有意思的地方。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3-15 15:15
人挺多啊
作者: zjltx    时间: 2026-3-15 15:19
tanny 发表于 2026-3-15 14:01
老山开车玩玩没问题的,不可能堵,就是自己开车才有乐趣,我一个月怎么也要跑个趟把趟 。老山里不会堵。出 ...
有的时候封路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099-1-1.html

“昨天去了趟老山,堵车啊……” 的相关文章

小米扫地机器人会给自己充电?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前天 12:36标题: 小米扫地机器人会给自己充电?家里用的是小米扫地机器人,这东西常年插在插座上,有次看见有人发视频扫地机器人过充把家给烧了,有点担心,就买了个小米的...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