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主板的BIOS刷崩了

2026-03-22生活维修1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045-1-1.html

作者: viyone    时间: 2026-3-14 17:38
    一块技嘉的GA-H110M的板子(为了上E3),刷BIOS弄崩了,家里原有个小夹子夹不住,不好再刷。  好久没去珠江路了。问下大家哪家可以刷下,我就带着板子过去。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14 18:10
以前刷bios好像这个好用点,不过芯片要能取下来最好
image.jpg (105.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4 18:10 上传
作者: viyone    时间: 2026-3-14 18:53
728-弈成 发表于 2026-3-14 18:10
以前刷bios好像这个好用点,不过芯片要能取下来最好
买了一个,手残,夹不住。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3-14 19:48
没啥难度,一样的主板,一样的E3,我这边办公室被我以前刷了个遍,深圳是轩特佳电子的,,好像15块不到。刷的时候主板电池去掉,就是买的E3好像只认内存单通道,懒得烦了,反正单挑16G。
e3.jpg(44.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4 19:48 上传
作者: viyone    时间: 2026-3-15 09:56
ticaq 发表于 2026-3-14 19:48
没啥难度,一样的主板,一样的E3,我这边办公室被我以前刷了个遍,深圳是轩特佳电子的,,好像15块不到。刷 ...
我就想升级下的,当时想弄个魔改的,没弄好。   主要现在只能靠小夹子,我老是夹不住BIOS芯片。
作者: park    时间: 2026-3-16 08:56
一起扔了换e5 不行嘛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3-16 09:10
标题看成 老板BOSS崩溃了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19 21:40
我家里和单位目前也是E3CPU。单位要给我升级弄了台U9285H手提。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045-1-1.html

标签: 主板BIOS

“老主板的BIOS刷崩了” 的相关文章

三星笔记本给整坏了

作者: yyt    时间: 2025-3-18 10:1310多年前的三星超薄本,放在家里也没啥用,就想着折腾一下装个黑苹果系统。从网上试了好几个安装系统。不料最后把电脑搞坏了,电脑的BIOS怎么也...

求淋浴间玻璃推拉门维修师傅~~~~

作者: 小豆子    时间: 2025-4-1 11:00RT~~~下关,淋浴间推拉门推拉不畅,有偿求上门维修作者: 半支烟2003    时间: 2025-4-1 11:25换上下滑轮,一般下面的容...

谁会修数码相机?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4-12-31 18:2820年前买的美能达Z1,现在即使用满电的电池,也会显示电量低,时不时开不了机,或者开机以后断电。修一下多少钱?作者: 冷星   ...

大清早林内燃气热水器代码11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4-9-17 08:18台风过境后早上起来准备冲个澡,结果热水就来了一哆嗦下就没了,去看看热水器,面板闪烁代码11,关电源重启放水,点火来了下热水又熄了,重...

ifixit免费维修手册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4-16 13:23ifixit免费维修手册,号称啥都能修的网站。https://zh.ifixit.com/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