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 EV301空调版

2026-03-18点滴生活1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013-1-1.html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3-14 11:29
AA1YxBJK.jpg (128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2026-3-14 11:29 上传
AA1YxhXq.jpg (7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4 11:29 上传
AA1Yxkuc.jpg (1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4 11:29 上传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3-14 11:32
要不要驾照啊?停车位呢?
作者: cancelwr    时间: 2026-3-14 11:33
直接造4个轮子的得了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3-14 11:35
别瞧不起雅迪  九号等电瓶车生产厂商,几家的盈利能力吊打造车新势力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3-14 11:35
这个要上牌妈?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3-14 11:41
要充电桩吗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2026-3-14 12:17
u=2358945511,3759689867&fm=253&app=138&f=JPEG.jpg (84.1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2026-3-14 12:17 上传

售价16000多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3-14 12:24
还要贴膜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3-14 12:26
这种车要是给合法上牌上路,秒秒钟让中低端四轮主机厂原地躺平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3-14 12:47
没有造错的车,只有开错的路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3-14 12:51
能上牌  我那天在中央路看到一辆3轮老头乐 上的蓝牌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6-3-14 13:18
就是正三轮,要D照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6-3-14 13:20
应该上黄牌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14 14:17
挺好,不带侧门不带空调的9000多,换了锂电装了空调装了门 1万6的话还是可以的,@八个鸭卤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4 14:33
16000不便宜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14 14:33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3-14 14:17
挺好,不带侧门不带空调的9000多,换了锂电装了空调装了门 1万6的话还是可以的,@八个鸭卤 ...
比亚迪马上要出二轮咯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3-14 14:44
蛮好的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14 15:31
政策一紧就完。恐怕老年人玩玩没人敢管。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6-3-14 15:47
四轮不更稳吗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14 15:50
zh00zh 发表于 2026-3-14 15:31
政策一紧就完。恐怕老年人玩玩没人敢管。
50以上算老年么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3-14 17:12
是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走慢车道还是快车道?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3-14 17:29
这个车走慢车道嫌宽,容易堵道,走机动车道太慢也容易造成拥堵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15 16:13
这个不就是当年滴马自达吗,当年把人家都禁了。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3-15 16:25
之前好像是铅酸电池,不带空调的,出来有一年了?
作者: cyprianus    时间: 2026-3-15 16:29
才1200w电机?  太差了吧  我电动车都2000 w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15 18:24
cyprianus 发表于 2026-3-15 16:29
才1200w电机?  太差了吧  我电动车都2000 w
反向虚标 轮上功率 控的管数 扭力值 液冷形式效率 和汽车发动机功率类似 还有自吸/涡增之差异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013-1-1.html

“雅迪 EV301空调版” 的相关文章

远洋烤鸡的新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8:51IMG_20250119_083308.jpg (522.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0 上传作者: xy30xia    时间...

一家三口卡拉OK一下午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前天 15:35不会唱歌,自己一家人唱,不嫌弃28的小包满了,40中包,一下午1000062679.jpg(363.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3...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

南京广电24一个月那个套餐正常可以看多少个台的?

作者: fhqjgd    时间: 3 天前  80个还是140个台,能看央视高清吗。作者: yxsjz    时间: 3 天前央视高清肯定可以的,部分收费频道应该看不了作者: 富丽    时间: 3...

现代工业化大生产带来的好处就是科技含量高的插混雅阁尊贵版16以内落地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23:40这在五年之前是绝对难以想象的,我顶配的英仕派居然花了26万,这是人间不?大家来评评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23:48科技进步,技术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