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 EV301空调版

2026-03-18点滴生活1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013-1-1.html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3-14 11:29
AA1YxBJK.jpg (128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2026-3-14 11:29 上传
AA1YxhXq.jpg (7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4 11:29 上传
AA1Yxkuc.jpg (1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14 11:29 上传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3-14 11:32
要不要驾照啊?停车位呢?
作者: cancelwr    时间: 2026-3-14 11:33
直接造4个轮子的得了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3-14 11:35
别瞧不起雅迪  九号等电瓶车生产厂商,几家的盈利能力吊打造车新势力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3-14 11:35
这个要上牌妈?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3-14 11:41
要充电桩吗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2026-3-14 12:17
u=2358945511,3759689867&fm=253&app=138&f=JPEG.jpg (84.1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2026-3-14 12:17 上传

售价16000多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3-14 12:24
还要贴膜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3-14 12:26
这种车要是给合法上牌上路,秒秒钟让中低端四轮主机厂原地躺平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3-14 12:47
没有造错的车,只有开错的路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3-14 12:51
能上牌  我那天在中央路看到一辆3轮老头乐 上的蓝牌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6-3-14 13:18
就是正三轮,要D照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6-3-14 13:20
应该上黄牌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14 14:17
挺好,不带侧门不带空调的9000多,换了锂电装了空调装了门 1万6的话还是可以的,@八个鸭卤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4 14:33
16000不便宜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14 14:33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3-14 14:17
挺好,不带侧门不带空调的9000多,换了锂电装了空调装了门 1万6的话还是可以的,@八个鸭卤 ...
比亚迪马上要出二轮咯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3-14 14:44
蛮好的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14 15:31
政策一紧就完。恐怕老年人玩玩没人敢管。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6-3-14 15:47
四轮不更稳吗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14 15:50
zh00zh 发表于 2026-3-14 15:31
政策一紧就完。恐怕老年人玩玩没人敢管。
50以上算老年么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3-14 17:12
是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走慢车道还是快车道?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3-14 17:29
这个车走慢车道嫌宽,容易堵道,走机动车道太慢也容易造成拥堵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15 16:13
这个不就是当年滴马自达吗,当年把人家都禁了。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3-15 16:25
之前好像是铅酸电池,不带空调的,出来有一年了?
作者: cyprianus    时间: 2026-3-15 16:29
才1200w电机?  太差了吧  我电动车都2000 w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15 18:24
cyprianus 发表于 2026-3-15 16:29
才1200w电机?  太差了吧  我电动车都2000 w
反向虚标 轮上功率 控的管数 扭力值 液冷形式效率 和汽车发动机功率类似 还有自吸/涡增之差异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013-1-1.html

“雅迪 EV301空调版” 的相关文章

最近路上乱开的人越来越多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8:29行人直接穿红灯过马路,看都不看,直接在你车子前面就走过去;电瓶车各种穿红灯还逆行,经常在左侧盲区里出现电瓶车;汽车在路上各种不打灯乱变道。哎~~~最近突...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官方公布了2024年的人口出生情况,有点出乎意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说是950几万,原来民间估计八百多,相差甚远,到底这个数字有没有水分,有请能人志士出来说一说呢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每年不都是这样嘛作者...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