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以为今天是星期五,哎~~~

2025-02-12点滴生活6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553-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12
最近上班,感觉特别不想做事,而且不仅仅是我一个人。


我以为今天星期五了呢,哎~~~~~


就是觉得很累很累,中午睡觉也睡不够,晚上也睡不够。


大家也是这样吗?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21
不是这样,干劲十足,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早日实现四个现代化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24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2-10 16:21
不是这样,干劲十足,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早日实现四个现代化
你还记得是哪4个现代化吗?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前天 16:28
我以为今天是星期天。。。。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前天 16:29
干劲十足,只有对社会没有用的人才成天想着休息,我要上班,我要天天加班
作者: 大白    时间: 前天 16:32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2-10 16:24
你还记得是哪4个现代化吗?
五讲四美三热爱
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6:35
秋风微凉 发表于 2025-2-10 16:29
干劲十足,只有对社会没有用的人才成天想着休息,我要上班,我要天天加班 ...
对对对,好好上班,什么钱不钱的。。。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37
都上班一个多星期了,
我现在还没有从节日综合症里走出来,
下午莫名其妙的会睡一会!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9:46
一样一样,幻想早日退休
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20:00
不上班也不是,上班又觉得年龄太大了,有点不好意思,哎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20:36
金陵无名 发表于 2025-2-10 19:46
一样一样,幻想早日退休
哎~~一样   延迟退休太恶心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20:36
Djtomas 发表于 2025-2-10 20:00
不上班也不是,上班又觉得年龄太大了,有点不好意思,哎
哎~~~~上班也没几个钱   退休更是没几个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553-1-1.html

标签: 总以为星期

“总以为今天是星期五,哎~~~ ” 的相关文章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

认知又出现问题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21:42昨天我老婆发东西,还有一个爱奇艺的年卡,我这两天研究了下,发现我的认知有问题的一逼当年天天想着NAS,全家桶,迅雷,奈飞,人家上面都全的狠。最后发现在线...

国内制造业能力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09:16化工厂,急用根本来不及,只好找同行库存借image.jpg (29.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15 上传作者: bwer   ...

收个水墨屏阅读器盖泡面用,套现回血的进

作者: urbm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1-22 17:14 编辑 看见版友人手好几个水墨屏阅读器,自己手里没有急得慌,收一个盖泡面用要求:屏幕完好,护眼,续航一...

江宁一厨师跳槽后“拌黄瓜”被索赔1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南京的刘某是一名冷菜厨师,离职后从事同样的工作,然而他原来所在的餐饮公司却以违反竞业禁止协议为由,要求他赔偿10万余元。这起案件虽小,但反映了用人单位利用强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