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套房子才卖了不到100W亏不亏?

2026-03-16点滴生活1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967-1-1.html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3-13 15:08
年前把两个50多平的单室套卖了,才划到8千多一平,出租能租到2千一个月,年租金相当于年化5%, 这个租售比我感觉是不是卖的价格太低了啊?
作者: knightspt    时间: 2026-3-13 15:13
楼主你的房子的位置在那边》?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3-13 15:16
说一下位置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6-3-13 15:19
没事恨国恨党马上过来教育你,再不卖明年就只能卖50万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3-13 15:24
一间能租2000一个月的话,没必要卖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3-13 15:25
你着急用钱还是房子过多怕被收房产税?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6-3-13 15:27
房子现在也不好租哦,还得维护,万一换租客也是麻烦事。还不如卖了持币清净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3-13 15:33
得看周边价格。
租金还要有管理的投入,不是纯投资。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13 15:34
落袋为安,我也着急在卖桥北的房子。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6-3-13 15:40
卖的太低了,除非急用钱。这样回报率的房产适合长期持有。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3-13 15:43
卖了数字拿到手上,没有这么高的收益了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3-13 15:49
你这个5%的租售比,卖了显然亏了

你卖完钱放哪能保证5%的收益?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3-13 15:52
卖了就不要后悔了
作者: PM855    时间: 2026-3-13 16:01
租也很闹心,当年一个老破小租给南艺的两个男生,毕业退租的时候,马桶尿碱结的老厚,床底下打扫出几十个套套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3-13 16:06
只卖8000一平的房子,月租有2000,我是不太信。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3-13 16:14
卖了,没有更好的投资渠道,那不如继续出租。
如果会炒股,就现在这种情况,一年5℅以上,不很随便么。
作者: 老船长    时间: 2026-3-13 16:22
考,这租售比,卖我啊。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3-13 17:13
不是说房价在涨嘛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3-13 17:17
哪个小区的房子,透露一下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3-13 17:19
小产权吧,不然哪会这么便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967-1-1.html

“两套房子才卖了不到100W亏不亏?” 的相关文章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针对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国家医保局牵头调查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5近日,上海市“两会”期间,有政协委员、医学专家反映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等问题,国家医保局决定1月21日由国家医保局负责同志带队,联合卫生健康、工业信...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

快过年了,难得空下来,发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3 天前忙忙碌碌一年又要过去了,难得有自己的时间,发一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看看。我没接触佛法前,以为一些迷信活动也是佛法,走了好多弯路,学习佛法还是要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