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套房子才卖了不到100W亏不亏?

2026-03-16点滴生活12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967-1-1.html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3-13 15:08
年前把两个50多平的单室套卖了,才划到8千多一平,出租能租到2千一个月,年租金相当于年化5%, 这个租售比我感觉是不是卖的价格太低了啊?
作者: knightspt    时间: 2026-3-13 15:13
楼主你的房子的位置在那边》?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3-13 15:16
说一下位置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6-3-13 15:19
没事恨国恨党马上过来教育你,再不卖明年就只能卖50万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3-13 15:24
一间能租2000一个月的话,没必要卖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3-13 15:25
你着急用钱还是房子过多怕被收房产税?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6-3-13 15:27
房子现在也不好租哦,还得维护,万一换租客也是麻烦事。还不如卖了持币清净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3-13 15:33
得看周边价格。
租金还要有管理的投入,不是纯投资。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13 15:34
落袋为安,我也着急在卖桥北的房子。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6-3-13 15:40
卖的太低了,除非急用钱。这样回报率的房产适合长期持有。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3-13 15:43
卖了数字拿到手上,没有这么高的收益了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3-13 15:49
你这个5%的租售比,卖了显然亏了

你卖完钱放哪能保证5%的收益?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3-13 15:52
卖了就不要后悔了
作者: PM855    时间: 2026-3-13 16:01
租也很闹心,当年一个老破小租给南艺的两个男生,毕业退租的时候,马桶尿碱结的老厚,床底下打扫出几十个套套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3-13 16:06
只卖8000一平的房子,月租有2000,我是不太信。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3-13 16:14
卖了,没有更好的投资渠道,那不如继续出租。
如果会炒股,就现在这种情况,一年5℅以上,不很随便么。
作者: 老船长    时间: 2026-3-13 16:22
考,这租售比,卖我啊。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3-13 17:13
不是说房价在涨嘛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3-13 17:17
哪个小区的房子,透露一下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3-13 17:19
小产权吧,不然哪会这么便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967-1-1.html

“两套房子才卖了不到100W亏不亏?” 的相关文章

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

作者: zyz418    时间: 前天 18:12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1.50折射率的,VP或者VD膜的。求8080的诸位18cm指点。作者: zyz418    时间: 昨天 2...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阅读器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14:14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1-21 19:18 编辑 就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不想让他上网玩游戏打电话可以带WiFi,能看金庸武侠或七龙珠漫画...

最近有什么好玩的PC游戏,求推荐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前天 15:18寒假,下点游戏玩玩最近 有啥PC游戏或者安卓平板游戏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23Screenshot_2025-01-21-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