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洗的浴室还可以

2026-03-16点滴生活12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906-1-1.html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3-13 08:06
下午自己给自己放假几小时,上午出去跑市场好累,还好中午食堂菜挺好,打菜师傅给我打了有10个小猪蹄,我给同事2个,黄豆也闷的好。

那个浴室在支路边上,叫水领一族,里面不大,更像是足疗按摩的附属洗浴。

进去下楼,就二十个换衣柜左右,椅子也就两张。

干净还是很干净的,比那种老浴室强很多。

进去沐浴区,池子很小,估计也就能容纳三四个人,但装修很好,我去的时候没人,就我一个人泡。

上来有人问还要擦背,本来就想花9块8不到10元,洗一下,省得晚上回去洗了,既然问了,就照顾一下吧,也看看擦背水平,其实周一刚擦过。

果然擦背前就说给你打个搓泥宝,套餐39元,行吧,擦的有点点疼,不过还算认真,同时问问那个搓泥宝,是不是打了就算身上不脏,也能搓出来很多顾铿呢?


洗发水一般,好在有洗面奶,又刷个牙,看看足疗按摩消费也还好,团购貌似90元足疗还能吃饭,下次去试试,到了门口,按惯例是团购一下,省5元,笑眯眯,骑上可爱的共享电车,回公司打卡下班。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3-13 08:12
没做大宝剑吗?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3-13 08:13
上班还能出来洗个澡,掉日子过起飞了。
作者: the-xing    时间: 2026-3-13 08:30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3-13 08:54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13 09:27
老同志一般会带杯茶
作者: 七家湾之千章巷    时间: 2026-3-13 10:06
没有二楼,这个流水账写的。。。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3-13 10:15
不放个位置
作者: 欢迎上线    时间: 2026-3-13 10:23
要是回答不要搓泥宝就他妈的态度差的一笔
作者: 欢迎上线    时间: 2026-3-13 10:24
我都是在锁金村那个天宝洗,一次实在忍无可忍结账的时候跟老板投诉了一下,后来再去就好点了,不过没过多久有他们的那个死样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3-13 10:25
纯素的,没颜色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3-13 10:32
punk100 发表于 2026-3-13 08:13
上班还能出来洗个澡,掉日子过起飞了。
几年前驾驶班一群混混就是中午去浴室干一炮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3-13 11:56
好多9.8元的环境太差,刚才抖音看到一个90元,足疗60分钟,还有螃蟹和龙虾可以选,哈哈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3 14:03
Djtomas 发表于 2026-3-13 11:56
好多9.8元的环境太差,刚才抖音看到一个90元,足疗60分钟,还有螃蟹和龙虾可以选,哈哈 ...
少搓背容易得扁平疣。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906-1-1.html

“昨天下午洗的浴室还可以” 的相关文章

达美乐把肯德基和麦当劳逼疯了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前天 10:25哈哈IMG_0659.jpg(289.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5 上传IMG_0650.jpg(207.48 KB, 下...

大强子老婆南京人章泽天晒新年美照,四个戒指,四万的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还得是我大强子啊323y3-n4ds9.jpg (15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wwujc-5knst.jpg (195.18 K...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下水道疏通剂有推荐吗?谢谢!

作者: lk96    时间: 前天 19:25老房子铸铁的下水管道,最近下水有点慢了,有什么合适的疏通剂推荐吗?谢谢!作者: 忘忧君    时间: 前天 19:32以前铸铁管用过TB买的“妙管家”,...

欠税了 开票不影响?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23:27image.jpg (38.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3:27 上传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前天 23:36这么多 滞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