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听说南京房子开始暴涨了,有业主一天涨价百万

2026-03-15点滴生活1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844-1-1.html

作者: 洛杉矶猛男    时间: 2026-3-12 11:56
楼市又开始回暖了,房子又不够卖了,所以说赶快下手,不然以后就高攀不起了,你看我多好,在大洋彼岸还关心你们发财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6-3-12 11:59
楼主好人

我不是买,是要卖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12 12:01
四字真言:年底翻番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3-12 12:01
每年的3-4月份,都会躁动一下的
作者: dongfa    时间: 2026-3-12 12:02
中介跟我说,快买马上要涨价了,我说房子多要卖,他说快卖后面还得降,😄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3-12 12:06
暴涨?起码目前没有。
别说啥网上的报价,一切要看成交价啊。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3-12 12:40
每年都是这个规律:春节后到五一之前是学区房的当红时段。过了五一立即哑火。
作者: sorph    时间: 2026-3-12 13:35
现在抛的人可比买的人多的多的多多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3-12 13:36
钟英的学区房,最高能卖到7万,现在只要超过5万,我就卖。
作者: 存在    时间: 2026-3-12 13:39
之前高点卖了三套  这次要是TM再涨回来  我把我的,我爸妈跟我丈母娘房子的全抛掉  全租房子住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3-12 13:59
你骗鬼呢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3-12 14:01
南京楼市跟洛城不好比吧,那边才是人民的ZF,想人民所想。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2 14:16
sinotype 发表于 2026-3-12 13:36
钟英的学区房,最高能卖到7万,现在只要超过5万,我就卖。
你预期可以再低一点,赶紧处理掉!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6-3-12 14:22
教你个办法
你找个中介,你说,听说最近房子爆涨了,我有套房子要卖,是不是可以卖xxx万了?
你看看中介怎么说
作者: lee    时间: 2026-3-12 15:05
要不是我房子一直租不出去,我就相信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2 15:10
sinotype 发表于 2026-3-12 13:36
钟英的学区房,最高能卖到7万,现在只要超过5万,我就卖。
最高点回不去了

最近房市在一线城市确实回暖了

目前是量上去,后面价会上来的

跟股票一样,量价关系,量都走在前面的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6-3-12 15:12
外国佬又来关心中国楼市了,涨不涨不知道,但是8080精鸡砖家说马上要免费送房了,大美丽国现在送房不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3-12 15:51
LZ,我谢谢你哦
吸着自由的空气,还担心我们牛马的经济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3-12 16:24
涨百万可能性不大,除非是千万豪宅

涨十万比比皆是

目前是回暖了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3-12 16:26
kele8 发表于 2026-3-12 16:24
涨百万可能性不大,除非是千万豪宅

涨十万比比皆是
涨这么多了吗?? 不知道我扬州的房子 涨没涨  我要求也不高 不要百万 涨个20万我就抛了

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时间: 2026-3-12 16:38
拿什么涨?想想就那么的不真实。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844-1-1.html

“纳尼?听说南京房子开始暴涨了,有业主一天涨价百万” 的相关文章

菜场卖的哪些咸鱼咸肉猪头什么的有人买过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今年因为一些事情,未能从亲戚家里预定上。也不是非得要吃,但是吧,过年,似乎还非得要弄点这个才有感觉?作者: send0001    时间: 3 天前我家人今天...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这是打算抢了么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1000032455.jpg (288.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想买的倒是方便了,不想买的呢?正好没看见的呢?作者: 忘忧君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