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有大小核专用补丁吗

2026-03-16点滴生活13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815-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12 06:16
这个补丁不打还会有啥异常啊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3-12 06:38
没有换Windows11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3-12 07:23
还没用上大小核的U呢。。。
作者: 我来了    时间: 2026-3-12 07:59
还没用过大小孩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3-12 08:19
大核俗称阳核,专门跑重体力,大运算
小核俗称阴核,可以跑小任务低负载,干杂活。
夫妻搭配,干活不累。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12 09:48
hlhaidy 发表于 2026-3-12 06:38
没有换Windows11
win11反人类,直接格式化换win10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12 09:50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3-12 07:23
还没用上大小核的U呢。。。
我也没有用过,否则我也不会问哎。我觉得待机cpu有10%,有比较高了。按理说现在滴i5i7,待机应该在4%以下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6-3-12 10:04
我用的AMD,没有问题
作者: maytenth    时间: 2026-3-12 10:04
还没用过大小核。。目前用过最高11代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12 10:06
还有自动装驱动滴那个pnputil一下子装了207个驱动,还有办法清理一下啊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12 10:11
按老经验,所有补丁、驱动都装上没坏处。我的U9CPU本了,估计都装了,还不停地自动更新。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3-12 10:53
哪一代CPU开始有大小核。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3-13 11:49
nj213 发表于 2026-3-12 09:48
win11反人类,直接格式化换win10
2026年了,时代变了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6-3-13 11:55
我打的游戏经过实测,关闭小核可以提升性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815-1-1.html

“win10 有大小核专用补丁吗” 的相关文章

中国新发现10个亿吨级油田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1:27标题: 中国新发现10个亿吨级油田1月14日,自然资源部发布消息称,通过实施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国能源资源保障能力持续提升。新发现10个亿吨级油田...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这种风扇盖子座怎么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1:03IMG_20250118_210320.jpg (41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03 上传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