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有大小核专用补丁吗

2026-03-16点滴生活13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815-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12 06:16
这个补丁不打还会有啥异常啊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3-12 06:38
没有换Windows11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3-12 07:23
还没用上大小核的U呢。。。
作者: 我来了    时间: 2026-3-12 07:59
还没用过大小孩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3-12 08:19
大核俗称阳核,专门跑重体力,大运算
小核俗称阴核,可以跑小任务低负载,干杂活。
夫妻搭配,干活不累。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12 09:48
hlhaidy 发表于 2026-3-12 06:38
没有换Windows11
win11反人类,直接格式化换win10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12 09:50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3-12 07:23
还没用上大小核的U呢。。。
我也没有用过,否则我也不会问哎。我觉得待机cpu有10%,有比较高了。按理说现在滴i5i7,待机应该在4%以下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6-3-12 10:04
我用的AMD,没有问题
作者: maytenth    时间: 2026-3-12 10:04
还没用过大小核。。目前用过最高11代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12 10:06
还有自动装驱动滴那个pnputil一下子装了207个驱动,还有办法清理一下啊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12 10:11
按老经验,所有补丁、驱动都装上没坏处。我的U9CPU本了,估计都装了,还不停地自动更新。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6-3-12 10:53
哪一代CPU开始有大小核。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6-3-13 11:49
nj213 发表于 2026-3-12 09:48
win11反人类,直接格式化换win10
2026年了,时代变了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6-3-13 11:55
我打的游戏经过实测,关闭小核可以提升性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815-1-1.html

“win10 有大小核专用补丁吗” 的相关文章

抖音或开放国际注册,可刷到大量海外IP视频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3d28b291dbcf424617d297e7a378f30.jpg (415.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作者:...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