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签名用啥办法搞

2026-03-13点滴生活1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725-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0 22:47
帮人家写论文,现在要弄个电子签名,人家在A4纸上签了个名字,然后发了个图片给我

我怎么弄成电子签名插进WORD里面呢

要免费的那种  谢谢!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3-10 22:50
随便搜下到处有啊。很简单的。你就搜word如何加公章,直接word里面操作不需要任何工具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10 23:29
能防伪的才算是电子签名吧
作者: wwnixs    时间: 2026-3-10 23:30
巧了,最近正遇到这个问题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0 23:34
SLSY 发表于 2026-3-10 23:29
能防伪的才算是电子签名吧
帮人家写个毕业论文,不需要防伪这种,哈哈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0 23:35
wwnixs 发表于 2026-3-10 23:30
巧了,最近正遇到这个问题
你后来怎么搞定的?
作者: wwnixs    时间: 2026-3-10 23:40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10 23:35
你后来怎么搞定的?
不知道,是我的对方有这个问题,还不知道她怎么解决,等
作者: s001    时间: 2026-3-10 23:47
Photoshop --- 魔棒工具   容差32 ---  反选 ----

存为 gif 文件。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0 23:54
s001 发表于 2026-3-10 23:47
Photoshop --- 魔棒工具   容差32 ---  反选 ----

存为 gif 文件。
太复杂了   在A4纸上拍照,用全能扫描王弄下来   然后截图成JPG   以图片插入WORD--设置成至于文字下方,调整到合适位置,完毕。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0 23:55
wwnixs 发表于 2026-3-10 23:40
不知道,是我的对方有这个问题,还不知道她怎么解决,等
我学会了     人家教了我一下

要求不高的话可以用

在A4纸上拍照,用全能扫描王弄下来   然后截图成JPG   以图片插入WORD--设置成至于文字下方,调整到合适位置,完毕。
作者: wwnixs    时间: 2026-3-11 00:05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10 23:55
我学会了     人家教了我一下

要求不高的话可以用
你截图截的是人家的文件还是你的手写签名?没说清楚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1 00:21
wwnixs 发表于 2026-3-11 00:05
你截图截的是人家的文件还是你的手写签名?没说清楚
手写的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11 05:58
都AI时代了,把图片搞成透明背景不会啊?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3-11 07:18
这不叫电子签名,就是插入图片,设置位置,选图片编辑也大概能滤掉底色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3-11 08:15
让豆包试试?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3-11 08:20
20年前就会了
透明gif插入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1 08:38
coin888 发表于 2026-3-11 08:15
让豆包试试?
豆包不弄   就是不给出图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725-1-1.html

“电子签名用啥办法搞” 的相关文章

今天有没有竞猜的,猜涨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59今天有没有竞猜的,猜涨吗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9还是猜跌了,一日游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前天 13:1...

大强子老婆南京人章泽天晒新年美照,四个戒指,四万的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还得是我大强子啊323y3-n4ds9.jpg (15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wwujc-5knst.jpg (195.18 K...

恶心的事来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5:51昨天刚把工作总结交了,基本就是网上复制黏贴,1500字,一会要小组交流,后天公司交流,就是小组里选一个读,然后小组选中的公司读,老板点评哈 作者: 大母...

以前上班时认识一个同事不是一般的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4中午休息吃黄焖鸡3份大份鸡加4碗饭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6大胃王。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7:57太能吃,...

请问你们ETF佣金多少?

作者: yinvn88    时间: 昨天 08:55我是免5万1,不知道有没有更低的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9:08我万0.5免5,两个账号都是作者: yanxin    时间: 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