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新房好像没有二居室的了,全是三房

2026-03-12点滴生活1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663-1-1.html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2026-3-10 08:47
记得2004-2014年那十年,市场上的新房还有很多二居室,2014年以后基本新房都是三室起步,就算是小面积也要做成三室。而有的大户型做到了四室,可能就是为了让生二孩三孩的家庭换房子,给孩子们一个优良的生活居住环境。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10 08:56
我家有一套89平的三室,还有一套120平的三室,除了厅大一点,多一卫,3个房间大小感觉没什么区别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10 09:14
问题是套内面积还小的可怜,房间小的可怜。根本没办法施展开。
我现在住的110平的,套内才TMD70多,80都没有。2个小孩房间一个7.5,一个8.5,放张床都没活动的地方。
公摊面积太TMD坑人了。
作者: wivis    时间: 2026-3-10 09:16
应该改革,按照套内面积算
作者: PM855    时间: 2026-3-10 09:27
去看过90平三室的样板间,赶紧那个床特意做的小一号的,都没有一米八长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0 09:30
我最近看四代宅,95的跟以前120的差不多大!
作者: feelleone    时间: 2026-3-10 09:35
现在三房都没法住 小孩一间 大人各一间 要是再来个老人当保姆 最起码都要四房起步 如果对生活品质有点追求的还要弄个书房or电竞房 按照现在的公摊 新房你最起码都要140 150平起步
作者: 安哥拉长毛兔    时间: 2026-3-10 09:54
朋友以前买房,两室装成一室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3-10 10:40
wivis 发表于 2026-3-10 09:16
应该改革,按照套内面积算
面积就算按套内算,房价还是原房价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663-1-1.html

“现在的新房好像没有二居室的了,全是三房” 的相关文章

想存美元的可以来了解下,刚刚跑了一趟东亚银行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0标题: 想存美元的可以来了解下,刚刚跑了一趟东亚银行之前app上预约,今天去现场办卡。过去客户经理帮提前拿了号,人很多,都在排队新办卡提示如下:1.目前存款...

新华社权威快报|优惠来了!#1月20日起买手机最高补500元#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前天 23:29001R0E0aly1hxlm7u7uh4j60nm10uamk02.jpg (460.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3:28...

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

作者: zyz418    时间: 前天 18:12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1.50折射率的,VP或者VD膜的。求8080的诸位18cm指点。作者: zyz418    时间: 昨天 2...

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1:31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3目前猜涨赚得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

人到50岁,就是等死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1:48该玩的也玩过了,没玩的也玩不动,玩不到了。该学的也学过了,没学的,也学不会了。坐吃等死。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50我40岁左右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