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还有加油的吗,昨天人真多,节约了20元,排队30分钟

2026-03-12点滴生活13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657-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3-10 08:19
今天还有加油的吗,昨天人真多,节约了20元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0 08:48
你可以换个加油站的啊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6-3-10 08:52
以小时工计算,一个小时40块,值得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6-3-10 08:53
昨天把家里车子都加满了,省了差不多100块钱
作者: Clement    时间: 2026-3-10 08:54
又不是所有人都在意那1、20块钱
作者: flytoyou    时间: 2026-3-10 08:57
没去凑热闹,想想为了省那一二十块钱,排队半个小时,我觉得还是不值当。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2026-3-10 09:14
知道涨的幅度大,想到要排队,还是算了。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3-10 09:18
我两天前就加满了,根本不会凑昨晚这个热闹,不过家里油车现在开的也少估计再加油时已经一个半月后的事了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3-10 09:23
想去加的,下班还特地从高架下面走的,多了好几个红绿灯和堵点,快到加油站的时候,放弃了,排了一两百米。。。。。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3-10 09:26
十点半遛狗顺便加个油,没排队
作者: lovequn    时间: 2026-3-10 09:28
还好吧,和平常一样,去了就加上了,没有车子排队,顺便洗了个车。玄武大道中石油城东站,98便宜1.6,92便宜0.4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6-3-10 09:32
时间多的就去加。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10 09:35
我昨晚想去加的,后来想想,算了吧,无所谓了,前两天刚加过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3-10 09:35
人有时候挺搞笑的,生活中吃饭浪费个几十元从来眼都不眨,多花1分钟打包都不可能。
为了加个油省20元,能排队半小时。
作者: Clement    时间: 2026-3-10 09:37
2杯奶茶的钱一定要省出来
作者: linkco800    时间: 2026-3-10 09:40
昨天中午加油的,10分钟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3-10 10:08
加油站排队,充电站没人,电车还是不行啊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2026-3-10 11:28
没加,前几天才加过,下班看到加油站队排老长
作者: diandian    时间: 2026-3-10 11:56
没怎么排队,等了一会,还有半箱油,加满走了,虽然加的不多但是能省一点事一点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657-1-1.html

“今天还有加油的吗,昨天人真多,节约了20元,排队30分钟” 的相关文章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

9090懂王是谁?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12:57rt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3:08也不给几个选项让人选择一下。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14川建国?作者: Sta...

二年级做了学习计划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1:33一天10个字都没写IMG_3438.jpeg(720.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33 上传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