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套G4560+主板+4G内存

2026-03-13电脑散件1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615-1-1.html

作者: blaze    时间: 2026-3-9 16:28
套件是单位办公电脑升级替换下来的,G4560+微星主板+4G DDR4 2666单条内存,有人收吗,多少钱一套能?
作者: 王小虾    时间: 2026-3-9 17:47
100一套,打包
作者: 15252704900    时间: 2026-3-9 18:35
硬盘什么样的,这个好歹180一套可以收的
作者: 我是菜鸟    时间: 2026-3-9 18:51
这种单位的老机器,硬盘要回收的,不然流出。不带硬盘的。
作者: plex    时间: 2026-3-9 19:43
飞牛圣体
作者: blaze    时间: 2026-3-10 08:51
无硬盘,硬盘有数据不能泄露
作者: jyk    时间: 2026-3-10 08:58
我有一套G3930+4GDDR4+七彩虹主板+西数64gssd的主机还有人需要 180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3-10 13:27
g4400 cpu多少钱啊?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3-10 15:28
jyk 发表于 2026-3-10 08:58
我有一套G3930+4GDDR4+七彩虹主板+西数64gssd的主机还有人需要 180
有意  ,联系我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3-10 15:29
有意,联系我 拍照片看看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3-10 15:52
这玩意能收到1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615-1-1.html

“13套G4560+主板+4G内存” 的相关文章

威刚XPG 8G/3200 *2 白色老款,技嘉Z170X-GAMING5,追风者T14S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前天 11:23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12 09:37 编辑 1.XMP 3200老款双面三星颗粒,2016年产,功能完好。包真两条打包 90.00IM...

两台R3-2200G办公游戏单主机

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4 天前详细配置:R3 2200G盒装 3.5G四核          170元华硕A320M-K 带M.2               150元(VGA和HDM...

出一台黑苹果和Windows双系统主机

作者: wiz    时间: 2025-2-10 11:04CPU 是 i5-10500 ES 版本,即 QSRK,350主板 微星 B460M 迫击炮,200显卡是迪兰 RX5700XT, 700内...

物物交换,B75小板、115x超薄散热器,换个8cm彩灯风扇

作者: darkill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darkill 于 2025-2-19 13:50 编辑 给2L的“神圣之锤”网友了晖爷下次要么趁早,要么明确说好换合影,我就专门留给你 作...

出几台笔记本

作者: bantaren    时间: 2023-10-11 11:44一台东芝C600D AMD E450+500G机械+4G内存 正常成色100一台索尼PCG5K2T T8100+2G+5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