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几块1T 希捷硬盘

2026-04-02电脑散件14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609-1-1.html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3-9 15:13
都是二手盘不是新盘,扫描没问题。估计有个6、7块 。能卖多少钱?
作者: ysz007    时间: 2026-3-18 19:37
pm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3-19 08:38
ysz007 发表于 2026-3-18 19:37
pm
已经出了 抱歉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3-19 09:31
wc,看来我一箱子500g是不是也要考虑出出了?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3-19 09:34
liuhua2007 发表于 2026-3-19 09:31
wc,看来我一箱子500g是不是也要考虑出出了?
我也有 十几块  500G WD

作者: sorph    时间: 2026-3-27 15:46
ysz007 发表于 2026-3-18 19:37
pm
一块东芝 一块希捷都是1tb收吗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27 16:00
公司有两箱子硬盘 我下周看看是几t的
作者: park    时间: 2026-3-27 16:10
500g有人要???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3-29 10:36
二手盘也降价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29 14:00
我前天就发帖了,交易区一下出来那么多卖二手滴,肯定是市场降价了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3-29 15:49
有1t  两t的要几块,垂直盘。去年新买的nas拿几块2手的500g顶着
作者: sorph    时间: 2026-3-31 10:57
第一滴血 发表于 2026-3-29 10:36
二手盘也降价了
降了10块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609-1-1.html

“出几块1T 希捷硬盘” 的相关文章

预出13代中端主机,3060TI,64G内存,2T固态!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7 天前配置如下---CPU:13490F或者12490F(都是盒装,不是散片),240水冷主板:技嘉B760小雕D4无WIFI内存:光威 天策DDR4-3200,32G...

AMD R7 2700X,华硕ROG B450F大板

作者: yyds    时间: 前天 13:11 本帖最后由 yyds 于 2025-2-10 13:13 编辑 AMD R7 2700X,华硕ROG B450F大板  内存卡槽 卡扣掉了一个 不影响...

6个办公拆机的240g sata固态WD和金士顿各3个

作者: 飘香    时间: 2 小时前WD和金士顿各3个240g sata固态办公机拆机,成色新,无质量问题,80/个,老雄狮a502IMG_20250216_124400.jpg (333.59 K...

出几台笔记本

作者: bantaren    时间: 2023-10-11 11:44一台东芝C600D AMD E450+500G机械+4G内存 正常成色100一台索尼PCG5K2T T8100+2G+500G...

(已经卖了)27曲面144hz 2k AOC CQ27G2电竞显示器

作者: 飘香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飘香 于 2025-2-21 10:00 编辑 支持升降,左右旋转,成色非常新,无任何质量问题,27寸无边框,144hz高刷,hdmi+dp接口,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