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羊毛衫是真的吗?

2026-03-13点滴生活13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600-1-1.html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3-9 13:03
现在百分百羊毛衫这么便宜了?Screenshot_2026-03-09-12-40-00-173_com.xunmeng.pinduoduo.jpg(349.91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2026-3-9 13:02 上传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6-3-9 13:09
杉杉现在和南极人一样。别想太多。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3-9 13:27
杉杉现在和南极人一样,全是贴牌,别想太多。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3-9 13:30
现在穿毛衣的人不多了吧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3-9 13:52
看起来还不错,我冬天就是一件毛衣贴身打底,一个外套
作者: 时代楷模    时间: 2026-3-9 14:05
贵了    一般90左右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3-9 14:07
都是聚酯纤维吧,纯羊毛还得了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3-9 14:08
纯羊毛这个价格最多能买一只袖子。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3-9 14:12
百分之百 是 注册商标
作者: 男娲    时间: 2026-3-9 14:13
时代楷模 发表于 2026-3-9 14:05
贵了    一般90左右
你这个怕不是火葬场偷出来的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3-9 14:20
商场里的“羊毛衫”是山羊绒,绒很贵

后来商家拿廉价绵羊毛织成毛衣,也叫羊毛衫,

原料成本就差几十倍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3-9 14:21
羊绒:直径14–16μm,鳞片小而光滑、无髓质层;手感软糯、丝滑、轻盈,贴身穿不扎,敏感肌友好。
羊毛:直径19–25μm+,鳞片带尖刺;手感偏硬、易扎肤,多做外搭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3-9 14:25
商家就是靠 “把标准不断降级” 来做低价,你看到的便宜,全是偷换概念。

把山羊绒降级成绵羊毛,把羽绒降级成羽毛,可以100%羊毛或羽毛,但绝对是最差那一档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6-3-10 15:26
成人羊毛衫,普通厚度的,成本在80-100左右吧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10 16:38
只有错买,没有错卖
便宜没好货
作者: s2715083    时间: 2026-3-10 16:51
羊毛衫200左右,羊绒衫800左右,牌子好更贵。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3-10 16:52
可能就是上面说的偷换概念,优衣库的羊毛衫也就一两百,吊牌为100%绵羊毛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3-10 17:40
小时候70,80年代一开始都是老妈买线团打毛衣,我记得分晴纶(化纤),毛晴混纺,全毛,我穿全毛的就痒,只能穿晴纶的,再后来有了机制羊毛衫就买成品了,羊绒衫在南京也就是近30年才出现的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0 17:53
化纤的    静电超多   我自己身上就穿的这个

同事说我的衣服质量不行,我懂,他们也懂
作者: flaqua    时间: 2026-3-10 20:31
羊绒一般特指山羊绒,羊绒是天价,一般在1000元/KG以上。
羊毛一般都是指绵羊毛,国内内蒙那边的羊毛杂质较多只适合做粗纺,高端精纺一般用澳洲那边的羊毛(俗称美利奴),毛条支数在70支以上,价格在200元以上每公斤。
图片里的衣服,看毛绒长度和针数克重,肯定是粗针的,多半用的是粗纺羊毛,不过100%的粗纺羊毛原料成本(450克)也要快50块了,加上织造费、后处理、包装税费、成本接近100块,优衣库这种可以靠量压供应商价格,杉杉这种贴牌货多半不可能,所以根据这个售价倒推多半原料用的是回收羊毛。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600-1-1.html

标签: 羊毛衫

“这羊毛衫是真的吗?” 的相关文章

现在快递邮寄丢件了怎么投诉啊,韵达的,求方法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前天 11:50现在快递邮寄丢件了怎么投诉啊,韵达的,求方法,每次电话过去就是在找找,在找找就没有下文了。作者: suns    时间: 前天 12:08我...

飙升17%!拼命发钱催生后,第一个出生率暴涨的城市出现了

作者: keqile    时间: 前天 09:01湖北天门这样的五线小城,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08中国的政局坚如磐石!真心话、你有那反抗精神不如躺下来享受。说...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

其实真正该享受的是放假前这段时间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16:52工作上的事基本上尘埃落定,也没那么忙了,所有人都等着过年放假,而一放假,那日子就是飞一般的快,马上就要数着还有多少个小时就要上班了,这段时间享受吧!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