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岸马拉松,成功pb,累,激动

2026-03-11点滴生活12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545-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3-9 08:00
本帖最后由 9090520 于 2026-3-9 08:02 编辑

加油
IMG_20260309_080154.jpg(391.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9 08:02 上传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9 08:02
猛男你好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3-9 08:04
有没有追上张水华
作者: Madao    时间: 2026-3-9 08:08
我也pb了,全马305,好累。。。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3-9 08:13
Madao 发表于 2026-3-9 08:08
我也pb了,全马305,好累。。。
论坛里有破三大神啊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3-9 08:22

作者: belly    时间: 2026-3-9 08:38
大神。我就羡慕能跑马拉松的人,我以前跑个1公里就喘的不行,最近练了练,跑步机上能跑5公里了
作者: xifeng    时间: 2026-3-9 08:46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6-3-9 09:27
昨天接了个顺风车,一个福州的大神做私兔,带人进了3小时内。说他自己最快能2小时35分左右。
作者: arqi    时间: 2026-3-9 09:36
厉害。。。
现在跑个50米就能累喘了
作者: mywap    时间: 2026-3-9 09:42
藏龙卧虎,305差不多国家三级运动员水平了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6-3-9 11:50
佩服佩服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3-9 12:08
跑步机上50分钟 7公里的选手前来报道
作者: archerzmh    时间: 2026-3-9 12:32
昨晚陪儿子跑步,跑了350米就跑不动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545-1-1.html

“北岸马拉松,成功pb,累,激动” 的相关文章

没编制的中小学老师,7000一个月工资高了还是低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7 09:14ffa76c3f21b92ea96e480e07a712ee3.jpg (9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7...

房租租出去三个月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3:22科勒的卫洗丽入住几天坏了,这个估计是家政做卫生进水了,我又花了一千多换了,前几天说卫生间洗澡的地方堵了,还没处理,联系物业周一帮我去看问题在哪里,昨天晚...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同学胃底间质瘤,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

作者: elyncyy    时间: 4 天前同学18年拿了胆囊,12月体检让复检,胃镜诊断胃底黏膜下隆起,间质瘤可能。横断面大小约 7.2*5.4,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作者: 八个鸭卤   ...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