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后面这样下去,开油车的朋友们麻烦了,几乎无油可用

2026-03-11点滴生活1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549-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9 08:24
委内蕊辣的重油后面估计要断了,不卖本国了;艺廊的油也要断了,不卖本国了;这样下去如何是好呢,汽油都没了,总不能真的去开电车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9 08:40
我们国家从来不说,其实我们自己也是世界上排名前几的产油大国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6-3-9 08:42
应该说他们赚的少了而已,进口用的是批发价中的批发价(俄罗斯、委内瑞拉、伊朗),跟我们算的是零售价。
作者: 1069    时间: 2026-3-9 08:48
拿白菜钱💰,操百粉心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9 08:50
如果真的无油可用,首先影响的是物流运输行业。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3-9 08:51
全球燃料大涨,利好电车,中国又赢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9 09:10
我们产的油多么?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9 09:11
厅长没有特供油么
作者: elk    时间: 2026-3-9 09:12
伊朗到中国也就1200km,修个输油管吧,赢!
作者: taofeng630    时间: 2026-3-9 09:16
欧洲不想用俄罗斯油了,多出来的这部分中国正好买过来。西方不亮东方亮,担心是多余的。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3-9 09:18
穷人还怕乱吗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3-9 09:18
老美目的不是给你高价石油,而是被迫你用美元结算,一但进入这个循环你就永世是老美的奴隶,
我不知道为什么委内蕊辣伊朗被老美干掉后版里的人在欢呼雀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549-1-1.html

“我感觉后面这样下去,开油车的朋友们麻烦了,几乎无油可用” 的相关文章

异教徒看完了,我感觉还可以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昨天 08:54标题: 异教徒看完了,我感觉还可以休格兰特我喜欢的,以前看过K歌情人,感觉挺好的,然后就找他以前演过的高分电影,诺丁山……看过恐怖的是“万能钥匙”,结局...

今天npcjy还没吐槽老婆吧,我来,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今天大涨,老婆跟我献宝,我一看眼前一黑,我自己11月底出金 不玩了 她在这加仓我把90%的资金都给了她,让她存好了 给孩子留着她还在这买什么股票呢 。本...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