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玄武湖10km没有版友去啊?

2026-03-12点滴生活1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457-1-1.html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2026-3-7 22:44
中了个运满满10km玄武湖站,正好当作半马前的强度课,给破2增加点信心
微信图片_20260307223616_3.jpg (405.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7 22:43 上传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6-3-7 23:31

作者: 无奇不有    时间: 2026-3-7 23:38
实际距离应该不足10km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2026-3-8 06:55
无奇不有 发表于 2026-3-7 23:38
实际距离应该不足10km
环湖一圈大概9.6公里,不过它的起终点在太阳宫边上的马路边,基本大差不差,我手表显示9.91000043923.jpg(334.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8 06:52 上传1000044007.jpg(628.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8 06:55 上传
作者: nj1114    时间: 2026-3-8 07:26
赛后发的什么呀?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3-8 09:20
本帖最后由 路过洛阳沙漠 于 2026-3-8 09:22 编辑

你破2大有希望

就这个容易中签,昨天我也去了,起跑6分配就气喘吁吁,最后一公里想追时间,加速到4:30左右,几百米就顶不住了,最后勉强55分内。
体感非常累,都怪春节前后没怎么练。体能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看样子,我以后维持6分配能力都困难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3-8 09:21
wtf?一圈一小时都不到?
作者: xifeng    时间: 2026-3-9 16:01
10KM52分钟,半马妥妥的。
可以再玄武湖跑一次半马,自测一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457-1-1.html

“今天玄武湖10km没有版友去啊?” 的相关文章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