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玄武湖10km没有版友去啊?

2026-03-12点滴生活1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457-1-1.html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2026-3-7 22:44
中了个运满满10km玄武湖站,正好当作半马前的强度课,给破2增加点信心
微信图片_20260307223616_3.jpg (405.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7 22:43 上传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6-3-7 23:31

作者: 无奇不有    时间: 2026-3-7 23:38
实际距离应该不足10km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2026-3-8 06:55
无奇不有 发表于 2026-3-7 23:38
实际距离应该不足10km
环湖一圈大概9.6公里,不过它的起终点在太阳宫边上的马路边,基本大差不差,我手表显示9.91000043923.jpg(334.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8 06:52 上传1000044007.jpg(628.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8 06:55 上传
作者: nj1114    时间: 2026-3-8 07:26
赛后发的什么呀?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3-8 09:20
本帖最后由 路过洛阳沙漠 于 2026-3-8 09:22 编辑

你破2大有希望

就这个容易中签,昨天我也去了,起跑6分配就气喘吁吁,最后一公里想追时间,加速到4:30左右,几百米就顶不住了,最后勉强55分内。
体感非常累,都怪春节前后没怎么练。体能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看样子,我以后维持6分配能力都困难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3-8 09:21
wtf?一圈一小时都不到?
作者: xifeng    时间: 2026-3-9 16:01
10KM52分钟,半马妥妥的。
可以再玄武湖跑一次半马,自测一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457-1-1.html

“今天玄武湖10km没有版友去啊?” 的相关文章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珠海驾车冲撞市民案凶手樊维秋被执行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58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15:01 编辑 2025年1月20日,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樊维秋...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湖南路梅花糕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2路过都要买aw_20250121160141.jpg(494.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1 上传aw_2025012116015...

那天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昨天 08:38他从外面喝酒回来的路上,在服务区小便尿到人家车上,被人家骂了一顿,还有一次到了服务区在别的车旁边拉屎!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昨天 08:43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