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牌子的机油能买吗

2026-03-09点滴生活1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412-1-1.html

作者: cyprianus    时间: 2026-3-7 11:33
全合成5W40的4L只要80,有人用过吗,马上要换机油了,之前一直用的金美孚感觉太贵了


Screenshot_2026-03-07-11-31-11-508_com.xunmeng.pinduoduo.jpg (966.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7 11:32 上传
作者: 大麦茶    时间: 2026-3-7 11:50
什么车用?太便宜要小心假货
作者: park    时间: 2026-3-7 11:57
不是豪车就能用
作者: 男娲    时间: 2026-3-7 12:10
垃圾油
你是从米其林餐厅一步降到地沟油啊
普通家用车就港版壳牌挺好的
170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6-3-7 12:37
等6.18,双11,京东银美孚1号的99元套餐多划算,我1年保养1次,每次都没感觉到机油衰减……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7 13:17
男娲 发表于 2026-3-7 12:10
垃圾油
你是从米其林餐厅一步降到地沟油啊
普通家用车就港版壳牌挺好的
4L  0W20港壳   京东618经常112 一桶以内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3-7 13:35
东风嘉实多还是嘉实多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412-1-1.html

“这牌子的机油能买吗” 的相关文章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个月就能有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8:14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鹿晗,其实不管是鹿晗还是鹿哈,都是流量为王,流量就是现金。...

请教板油一个问题,哪里方便单独验光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要准点的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4 天前同求作者: lysmec    时间: 4 天前医院眼科。作者: 午后茶    时间: 4 天...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