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牌子的机油能买吗

2026-03-09点滴生活1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412-1-1.html

作者: cyprianus    时间: 2026-3-7 11:33
全合成5W40的4L只要80,有人用过吗,马上要换机油了,之前一直用的金美孚感觉太贵了


Screenshot_2026-03-07-11-31-11-508_com.xunmeng.pinduoduo.jpg (966.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7 11:32 上传
作者: 大麦茶    时间: 2026-3-7 11:50
什么车用?太便宜要小心假货
作者: park    时间: 2026-3-7 11:57
不是豪车就能用
作者: 男娲    时间: 2026-3-7 12:10
垃圾油
你是从米其林餐厅一步降到地沟油啊
普通家用车就港版壳牌挺好的
170
作者: putium    时间: 2026-3-7 12:37
等6.18,双11,京东银美孚1号的99元套餐多划算,我1年保养1次,每次都没感觉到机油衰减……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7 13:17
男娲 发表于 2026-3-7 12:10
垃圾油
你是从米其林餐厅一步降到地沟油啊
普通家用车就港版壳牌挺好的
4L  0W20港壳   京东618经常112 一桶以内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3-7 13:35
东风嘉实多还是嘉实多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412-1-1.html

“这牌子的机油能买吗” 的相关文章

晒下娃的成绩(初二)

作者: blackcat    时间: 3 天前标题: 晒下娃的成绩(初二)鼓楼区385作者: 笨熊    时间: 3 天前这也太低了吧?作者: blackcat    时间: 3 天前笨熊 发表于...

抖音上有个美女,看起来比迪丽热巴都美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叫瑞宸,我想说这类女的是不是实际上不大行啊,真人难道看着比较老,抑或是皮肤很差?远看真没得说,超美,接近日本漫画里的美女,眼睛比嘴大。微信图片_20250117...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刘备又出来演刘备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11 10:51好像是三国志短片 演老年刘备都不用化妆了现实里二弟 三弟也走了 F5E73608-AB74-4CB1-9EDB-1D181EDEE3F9.j...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