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不会把加油站给搞歇了吧

2026-03-09点滴生活18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286-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5 20:05
image.jpg (122.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5 20:04 上传

image.jpg (21.3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5 20:05 上传

image.jpg (43.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5 20:05 上传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5 20:06
image.jpg (83.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5 20:06 上传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3-5 20:17
电网如何调度这么大的用电峰谷呢?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5 20:20
licq_gm 发表于 2026-3-5 20:17
电网如何调度这么大的用电峰谷呢?
自带电池,现有线路就可以改造,7天就完工,造价60万好像(一桩双枪)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3-5 20:20
压力给到了电网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3-5 20:27
其实利好电网。

比亚迪的闪充是蔚来换电的逆向思维,干倒蔚来是很可能滴
作者: xuluvip    时间: 2026-3-5 20:30
ltjiangshi 发表于 2026-3-5 20:20
压力给到了电网
电网无压力。
不是直接从电网取电,真要那样,随便来几个车同时充,变压器也扛不住。
都是带蓄能站的
闲时电网给蓄能站充电。
充电时,蓄能站和电网一起供电给电车充电。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6-3-5 20:39
其实可以把服务区车位都做成带充电桩的就行了
也不需要闪充,超充就行,20分钟以内充好,正好休息一下
作者: 1069    时间: 2026-3-5 20:42
电网:只要钱到位,三峡大坝的电直通你家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3-5 20:46
闪充都在4s店附近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5 20:49
ticaq 发表于 2026-3-5 20:46
闪充都在4s店附近
老王说了,只要有四个住附近的车友提申请,比亚迪负责去网友指定的,附近的充电站谈,建超充桩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6-3-5 20:57
可怜的换电站
作者: ada    时间: 2026-3-5 21:01
期待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3-5 21:33
电能并非可以无限供应。我不怎么相信。骗一个是一个。
作者: jworks    时间: 2026-3-5 21:41
这种把戏玩了多少年了,你看他会建几座,忽悠一个是一个,同时充的越快电池报废的越快
作者: bartonj    时间: 2026-3-5 22:15
建议论坛的迪吹慎重点,到时候吃回旋镖难看。
小米su7从10%冲到80%只要13分钟,800伏足够用了,这个什么快充能快多少呢?指望这个成为爆点,有点搞笑,而且比亚迪客户对价格非常敏感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5 22:44
蓝星 发表于 2026-3-5 20:57
可怜的换电站
换电站问题多多,其中一点,经过那么多手,谁能对电池保证安全?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5 22:46
蓝星 发表于 2026-3-5 20:57
可怜的换电站
换电整个地球,就蔚来一家在做  搞不下去的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3-6 00:24
只要有进步都是好事  现在高速充电桩也很多 只要不是节假日也很方便  节假日下高速充也方便。估计五年到十年 就是纯电的天下了
作者: yiyeshuab443    时间: 2026-3-6 08:37
SLSY 发表于 2026-3-5 22:44
换电站问题多多,其中一点,经过那么多手,谁能对电池保证安全?
换电站也不是一无是处吧,如果你对你目前车子电池不满意,就可以去换电站换一块。现在好像就有人买那种买断电池的二手蔚来,平时自己充电,哪天电池不行了,直接去换电站换一块。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3-6 08:41
电车在中国是毫无疑问的趋势
作者: urbm    时间: 2026-3-6 08:47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6-3-5 20:27
其实利好电网。

比亚迪的闪充是蔚来换电的逆向思维,干倒蔚来是很可能滴 ...
他需要储能站,一个储能站连续只能给十台车充满后面就不能了,大电池话就两台。
所以还是有弊端的,未来只要把他的租电费用降低,也能绝杀。
两强相争,消费者得利。
作者: tmrj    时间: 2026-3-6 09:14
SLSY 发表于 2026-3-5 22:44
换电站问题多多,其中一点,经过那么多手,谁能对电池保证安全?
就车来说,你一个核心部件来来回回拆装,电路、防水、密封都是考验,我反正是不敢放心的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3-6 09:35
搜了下,比亚迪 充电站 是有了,但是地图显示好少
赶紧建吧,别老蹭别的厂家的了,比亚迪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3-6 10:07
vodoo 发表于 2026-3-6 09:35
搜了下,比亚迪 充电站 是有了,但是地图显示好少
赶紧建吧,别老蹭别的厂家的了,比亚迪 ...
这个才是最关键,如果一年之后还查不到多少比亚迪充电桩,那么,,,,,,,以后就,,,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6 13:09
不捅个大漏子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3-6 14:45
其实只要实打实的给每辆车保证120KW-200KW的充电速度就够了
作者: flaqua    时间: 2026-3-6 19:10
这种电池储能快充,电池容量有多大,能充几辆车呢?还要考虑快充的价格。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3-6 19:13
加油站还有柴油 部分有煤油 商用君用车绝大多数还是燃油车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3-7 07:42
还记得比亚迪秦插混续航2000多公里
作者: njtx    时间: 2026-3-7 09:48
发展到一定时候就是废电池灾难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3-7 10:30
本帖最后由 路过洛阳沙漠 于 2026-3-7 10:33 编辑
bartonj 发表于 2026-3-5 22:15
建议论坛的迪吹慎重点,到时候吃回旋镖难看。
小米su7从10%冲到80%只要13分钟,800伏足够用了,这个什么快 ...

本质上,比亚迪的闪充不是和其他电车竞争。
而是和所有油车竞争,用充电速度把油车的便捷加油优势抹平。

让电车抢占油车份额,对所有电车是利好。
电车份额增加,比亚迪会是是最大的获利者,因为他必然能抢到最多的低端市场。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6-3-7 11:13
好事啊,反正我继续观望,手动挡自吸油车路过。等哪天固态电池出来,便宜了,我就换车。
现在小电驴骑着,美滋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286-1-1.html

“比亚迪不会把加油站给搞歇了吧” 的相关文章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崭新的一天,指日可待啊,大家安好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标题: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崭新的一天,指日可待啊,大家安好板着指头数数,快要放长假了,大家估计都是在摸鱼了吧,混一天是一天,等待放假,年终奖老板们都准备好了吧,该...

刺激,妻子裸死在前夫家中 丈夫拒付丧葬费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5 天前妻子裸死在前夫家中-丈夫拒付丧葬费.jpg (494.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5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时间: 5 天前典型的...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