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国标电动车如何处理

2026-03-09点滴生活1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160-1-1.html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3-4 11:01
说是蓝牌电动车不能上路了,哪里有收的?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6-3-4 11:35
早不换,现在当垃圾扔了吧。。。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3-4 11:49
相当于 骑着 小天使上路 逮到就充公  没逮到 就 一直骑到 被逮到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3-4 11:50
交警和摄像头查了吗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3-4 11:55
最近几天也看见有查的了,也就开个单子吧,没有没收的。

不知道有没有扣驾照分的,有现身说法的吗?  

反正我是不敢骑非标车了,我没有摩托驾照。碰也不敢碰。打算下半年去增个驾算了。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6-3-4 14:20
路上蓝色监牌确实少很多了,听说4月就开始扣车了.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4 14:22
质量好点的,之前有一波人收了往外地卖,现在好像也没人收了
作者: arqi    时间: 2026-3-4 14:38
还能以旧换新吗?
家里还有辆蓝牌的,出厂证是轻便电摩,电池不咋行 了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3-5 08:53
出到外地去了,小地方管的松,继续发挥作用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3-5 09:04
城里不知道,
坐标梅山板桥,
路上还是能看到蓝牌小电驴。每天上下班都能看到,而且不止一辆。
路上有交警,没看到管过。

这种事情就是一阵风,刮风的时候停一停,躲一躲。
平时注意点
真运气不好,就换车呗!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6-3-5 17:30
城里除了绿牌,大多数都是用个包什么挡着, 也搞不清是绿还是蓝.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3-6 13:01
昨天去电动车店,能收,看电池决定价格,72v的,450元收,没舍得出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3-6 14:08
不是说最终都流向非洲了么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3-6 14:20
托运贵,不然给送给亲戚

之前买的 质量超好,到现在都没怎么坏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3-6 16:39
能收个托运农村就可以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160-1-1.html

“非国标电动车如何处理” 的相关文章

又到一年腊梅开花时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01标题: 又到一年腊梅开花时8a1fa6baafa4939ab2c41b4da90af550_073ec5c278cb12c17b00e0cf93984b...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

什么杰克逊张学友邓丽君.都是浮云!刘德华才是永远的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7 恭喜9090er,蛇年大吉,有蛇有得!截图20250118140552.jpg (1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7 上传...

华为百万级豪车开启预定,来势凶猛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7:47搜狗截图25年01月18日1746_2.jpg (6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7 上传尊界S800长宽高分别为5480/20...

在湖南汉寿高铁站,可以打飞机回家!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23:21Screenshot_2025-01-20-23-18-54-712_com.tencent.mm.jpg (900.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