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凝焉,版内同仁们都大把退税,说明经济形势一片大好

2026-03-06点滴生活1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061-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3 09:58
少则数千,多则数万,实际收入之高,令人咋舌,还说不景气,我感觉是相当的景气,形势不是小好,而是一片大好,我就退了几块钱,说出去被人耻笑
作者: 1069    时间: 2026-3-3 09:58
耻笑一下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3-3 10:00
一分没退的怎么说?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3-3 10:03
税这块真TM奇葩,一方面就让让你交税交税,好多人木凳狗带,要下载什么APP,怎么填,没人培训没人教我啊。一方面神神秘秘的交的去哪了,花了多少。怎么花的,都是神秘数字。真TM婊子穿低胸装。
作者: 上山打老胡    时间: 2026-3-3 11:05
公司的人事、财务不合格,平日了忘记给填抵扣项了。
作者: kobi2004    时间: 2026-3-3 11:14
财务水平高的公司,个人税务退不了多少的
作者: 胡优    时间: 2026-3-3 11:15
我他妈比去年还补了2000多的税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6-3-3 13:23
我已经好多年一分没退了。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3-3 13:37
财务做的好就不需要退补。退得多或者补得多都不说明什么,实际交得多才是真的多。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3 13:39
胡优 发表于 2026-3-3 11:15
我他妈比去年还补了2000多的税
可以不补交的吧
作者: 胡优    时间: 2026-3-3 13:44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3 13:39
可以不补交的吧
可以吗?我老老实实交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3 13:51
胡优 发表于 2026-3-3 13:44
可以吗?我老老实实交了。
好像可以的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6-3-3 14:19
兼职跑外卖还补了大几百
作者: java    时间: 2026-3-3 14:45
退税说明你收入降了!!
还当好事 。。
作者: Zheng    时间: 2026-3-3 14:46
本帖最后由 Zheng 于 2026-3-3 14:48 编辑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3 13:39
可以不补交的吧
查到会罚款吧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3 14:50
年终奖比去年少了(发放时税单独扣除),去年也没有加薪,结算时不退不补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3 15:08
退的多、退的少,和信息填的全不全,财务有没有仔细计算,有关系。 退得多,不代表收入就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061-1-1.html

“无语凝焉,版内同仁们都大把退税,说明经济形势一片大好” 的相关文章

一直以为,黄仁勋的皮夹克千把块钱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4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noxin    时间: 3 天前太夸张了,没那么贵,你也买得起im...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