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放大率已经调到了150%

2025-02-12点滴生活6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481-1-1.html

作者: fengzinj    时间: 前天 08:31
近视加老花,配了副新眼镜,没想到近的看不清楚了。问下,是否需要配个专门看近的老花镜。本人近视450+200散光。
作者: ladybug    时间: 前天 08:33
你的问题,主要是散光,先治疗散光。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8:48
换个大显示器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8:55
ladybug 发表于 2025-2-10 08:33
你的问题,主要是散光,先治疗散光。
散光没办法治吧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前天 08:57
装个读屏软件吧
作者: OutDate    时间: 前天 09:04
前两天无意中将手机设置里的隐藏式字幕打开,当时不知道什么意思,结果看视频显示字幕只有视障人士字幕……折腾了半天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前天 09:51
我一直是150.。。。。。年纪大了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57
是不是有的电脑只有125%模式?老婆淘汰的X260给了老丈人,字体嫌小,只找到125%选项。
作者: fengzinj    时间: 前天 10:25
npcjy 发表于 2025-2-10 09:57
是不是有的电脑只有125%模式?老婆淘汰的X260给了老丈人,字体嫌小,只找到125%选项。 ...
我这最大175%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10:28
年龄多大,激光
作者: khdm    时间: 前天 21:54
4k 32寸  200%
作者: fzyf1sc    时间: 昨天 00:41
4k 27寸  20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481-1-1.html

“桌面放大率已经调到了150% ” 的相关文章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

GPT解梦

作者: win    时间: 前天 13:00 本帖最后由 win 于 2025-1-21 14:08 编辑 梦中又回到20年前的大学,参加报到,梦中我意识到应该已经读过了。这次梦中又回来是再读一个学...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