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战况如何?是各有损失还是一边倒的状态?

2026-03-03点滴生活14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043-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3 07:59
有请消息灵通人士,白头鹰这边已经损失雷达一部,阵亡数人,三架F15没了,属于近年来也比较少的,第一次海湾战争期间才阵亡100多人,会不会形成胶着状态?
作者: blithe    时间: 2026-3-3 08:20
航母都被击沉了好几艘了
抖音上刷到的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3-3 08:25
最终如能以战止战,减少百姓伤亡则是
作者: 闪电侠桑尼    时间: 2026-3-3 08:26
blithe 发表于 2026-3-3 08:20
航母都被击沉了好几艘了
抖音上刷到的
我也刷到的,看评论,相信的人占了大半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3-3 08:27
不错了,毛子打了4年打成这鸟样
美帝出手一个多小时就斩首敌酋
这就是差距。当然也有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的因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3 08:50
blithe 发表于 2026-3-3 08:20
航母都被击沉了好几艘了
抖音上刷到的
现在的自媒体实在无下限
哎~~国家应该管管了
作者: 月之海    时间: 2026-3-3 08:53
科威特猪队友,三架F15E都是被他们打下来的。
作者: whipleona    时间: 2026-3-3 08:55
美国部队快要损失完了
抖音刷到的
作者: qtom    时间: 2026-3-3 09:02
自媒体是人是鬼都在蹭流量,反正胡说八道也没人管,也许国家乐见。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3-3 09:05
现在肯定是伊朗损失大。不过斩首一个86岁的宗教领袖,实在是下下策。
作者: 昂山素鸡    时间: 2026-3-3 09:07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3 08:50
现在的自媒体实在无下限
哎~~国家应该管管了
”中国军号“3.2发了海底捞生日歌,网友又高潮了
作者: elk    时间: 2026-3-3 09:10
伊朗还有反击能力,属实是没想到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3 09:12
不管掉了几架F15,沉了几艘航母,我觉得把伊朗老神棍打掉都是值得的。
作者: nico110119    时间: 2026-3-3 09:12
伊朗人马上召唤3I/ATLAS外星援军加入战场了,降维打击妥妥的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6-3-3 09:22
马上伊朗准备进攻美国本土了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3-3 09:24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3 08:50
现在的自媒体实在无下限
哎~~国家应该管管了
国家需要的宣传就不会管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3-3 09:30
别急,自海湾战争起,老美是战时死的少,战后死的反而多。
作者: lee    时间: 2026-3-3 10:08
放心,不管谁输谁赢,最后都会宣称自己打赢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043-1-1.html

“现在战况如何?是各有损失还是一边倒的状态?” 的相关文章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

老婆说要搞个新能源开开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38大家说 小鹏的 m03还能搞啊? 就是最低配的那款 续航 515 平时就城区 或者周边开开 ,来回200公里左右的样子 。再怎么打折跑250 应该没问题...

柯洁这个事情估计lg要倒霉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2025要被抵制了可怜南京熊猫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NBCS柯洁,我们喜欢南京LG。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3 天前跟南京熊猫有啥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