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买了中石油,发财了吧

2026-03-05点滴生活13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993-1-1.html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6-3-2 14:04
11 年新高了,我去!!
作者: 澈蓝的海    时间: 2026-3-2 14:58
真正有头脑有经验的人,早就布局了,可惜我不是。 那些什么大V博主,估计自己之前已大量吃进,但是还跟网友天天推荐那些不着调的股。
作者: haiwei0000    时间: 2026-3-2 15:12
吧里大牛太多,我上周五满仓半导体算力,周末瑟瑟发抖准备计提3个点起步得,没想到今天开的这么强,今天竟然能小赚,感谢主力不杀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3-2 15:38
我前面1月份的时候在这里讲中海油云天化。每个都涨了2,30个点。
但可惜的是我只搞左侧,所以是小仓,没赚多少钱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3-2 15:44
估计还要涨,战事还没完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3-2 16:00
最高时候24,现在才11
作者: mywap    时间: 2026-3-2 16:41
40买的还能解套吗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6-3-2 16:45
弱电门禁 发表于 2026-3-2 15:44
估计还要涨,战事还没完
还要涨。
一时停不下来。


中海油涨停了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3-2 17:28
中石油刚开盘的是的是80还是多少?站岗的人不少哦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3-2 17:30
才10个点,还是老登股。。人家隔壁  吸土,半导体,AI,早翻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993-1-1.html

“谁买了中石油,发财了吧” 的相关文章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集采的问题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32集采前,原研        自费, 仿制      自费+医保走部分+印度线路集采后,原研        自费, 仿制        医保走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