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考考生有福了,29中锦江校区已建好,将多招不少新生

2026-03-05点滴生活1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986-1-1.html

作者: ymca    时间: 2026-3-2 13:06
去年招的锦江校区新生其实是挤在龙江校区上课,今年这些学生也可以解放了

2342.jpg (12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 13:06 上传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3-2 13:07
辰龙大厦对面那个?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6-3-2 13:10
去年300个
作者: ymca    时间: 2026-3-2 13:11
teleyoung 发表于 2026-3-2 13:10
去年300个
是的,没想到这300个学生全都是挤在老校区上课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3-2 13:15
第一批进去学生,岂不是吸收甲醛去的?
作者: ymca    时间: 2026-3-2 13:27
shence 发表于 2026-3-2 13:15
第一批进去学生,岂不是吸收甲醛去的?
九月份才开学,早呢。而且这种好学校肯定不会,如果是民办的或者职校那有这种可能,学生家庭的背景不一样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 13:35
shence 发表于 2026-3-2 13:15
第一批进去学生,岂不是吸收甲醛去的?
不都是环保材料吗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2 13:36
江苏考生后面几年升高中的人越来越多,内卷太厉害了,
等再过几年,出生率进一步下降,这个时间段出生的小孩以后想读个双一流 211估计会很乐观了
作者: ymca    时间: 2026-3-2 14:28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3-2 13:36
江苏考生后面几年升高中的人越来越多,内卷太厉害了,
等再过几年,出生率进一步下降,这个时间段出生的小 ...
当下的三年级是个分水岭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3-2 14:31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3-2 13:36
江苏考生后面几年升高中的人越来越多,内卷太厉害了,
等再过几年,出生率进一步下降,这个时间段出生的小 ...
今年中考,是目前最惨的一届,是目前

总人数7.5万
作者: ymca    时间: 2026-3-2 14:35
撕胸帝 发表于 2026-3-2 14:31
今年中考,是目前最惨的一届,是目前

总人数7.5万
2017年出生前都是在上坡,今年还其实还算平稳一点,明年中考就是2012年的龙宝宝大部队了
作者: xiaozhi4331    时间: 2026-3-2 14:50
我家今年中考,这学期太短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3-2 14:52
学区房涨了吗?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3-2 15:11
985 211不扩招等于进一步内卷罢了
作者: ymca    时间: 2026-3-2 16:00
feifeigege 发表于 2026-3-2 15:11
985 211不扩招等于进一步内卷罢了
说现在大学本科女多男少,男生开窍迟,比较吃亏,高中扩招对八大分数线边缘地带的男生来说是个利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986-1-1.html

“今年中考考生有福了,29中锦江校区已建好,将多招不少新生” 的相关文章

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判决可以的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36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割遗产。根据法律规定,无人认领、无人继承、...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那么多利好,缅A上证居然是绿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44利好一大堆图片1.jpg(31.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43 上传作者: emmett    时间: 前天 09:44没有增量资...

我给亲戚小孩包了红包,却被人背后奚落成这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这家人请客吃饭,我去了还给他们小孩包了个100块红包。结果吃完后才听另一个亲戚说,饭桌上我去接电话的时候,那亲戚就对他小孩说——“以后要上好的大学,最好考公务员...

有多少人认为性价比高=价格低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5:28大家认同这个看法吗?作者: 灰太狼    时间: 前天 15:32不认同。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5:36性价比,相同价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