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一个32G(16X2),DDR3的内存条,配那个双路X79主板。

2026-03-09电脑散件13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957-1-1.html

作者: kk19831111    时间: 2026-3-2 09:15
收一个32G DDR3的内存条,可以2根16G,配那个双路X79主板。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2026-3-2 10:55
这个多少钱一根啊
作者: kk19831111    时间: 2026-3-2 13:38
zhenyujuan 发表于 2026-3-2 10:55
这个多少钱一根啊
一起大概400
作者: park    时间: 2026-3-2 14:02
当台式机用的话,32g够用了。没必要现在贵的时候买。去年便宜的时候16g就40不到
作者: xiaolei030    时间: 2026-3-2 14:13
ddr3单根有16的么
作者: java    时间: 2026-3-2 14:16
xiaolei030 发表于 2026-3-2 14:13
ddr3单根有16的么
x79 上服务器的

作者: kk19831111    时间: 2026-3-2 15:03
park 发表于 2026-3-2 14:02
当台式机用的话,32g够用了。没必要现在贵的时候买。去年便宜的时候16g就40不到 ...
就是台式机,现在DDR3的价格就是这个价格
作者: park    时间: 2026-3-2 15:37
kk19831111 发表于 2026-3-2 15:03
就是台式机,现在DDR3的价格就是这个价格
你要?我到是有,拆给你。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2 15:56
现在买rdim,就是49年投国军哎。我还有x79双路 两台哩,我都没动
作者: kk19831111    时间: 2026-3-3 08:42
nj213 发表于 2026-3-2 15:56
现在买rdim,就是49年投国军哎。我还有x79双路 两台哩,我都没动
卖我吧
作者: kk19831111    时间: 2026-3-3 08:43
park 发表于 2026-3-2 15:37
你要?我到是有,拆给你。
可以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3-3 09:49
kk19831111 发表于 2026-3-3 08:42
卖我吧
关键我不认识你哎,我买东西卖东西都是认识滴人哎。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3-3 10:24
xiaolei030 发表于 2026-3-2 14:13
ddr3单根有16的么
服务器版本的有。台机的没有
作者: 沙漠海    时间: 2026-3-6 15:15
我有2根32g的,三星带马甲,要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957-1-1.html

“收一个32G(16X2),DDR3的内存条,配那个双路X79主板。” 的相关文章

全新未拆封 JVC 固态硬盘SATA接口480G

作者: robbit    时间: 6 天前 本帖最后由 robbit 于 2025-1-22 09:26 编辑 130元。全新未拆封。微信  CDAUDIO作者: ydg    时间: 5 天前这啥...

自己做着玩的一个开放式机箱,带电源

作者: orion17    时间: 4 天前具体描述看闲鱼吧,其实是个打印机架子,但是尺寸特别合适,电源和电源开关都刚刚好。这套自己去pdd买也就不超过30,我赔个手工钱20不刀【闲鱼】https:...

出一台轻度游戏主机 I3 10100F+8g+256G+1050ti

作者: yelongmao    时间: 2023-3-14 13:51i3 10100f主板铭瑄H410玖合8G DDR4 台电256G 固态七彩虹1050TI 4G D5 双风大水牛额定 300W...

出一片讯景580 8G

作者: 鑫品汇小店    时间: 2024-9-4 12:27 300元作者: xuluvip    时间: 2024-9-4 16:092048还是2304?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2...

两台R3-2200G办公游戏单主机

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4 天前详细配置:R3 2200G盒装 3.5G四核          170元华硕A320M-K 带M.2               150元(VGA和H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