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蛋,才开始看好他,吉利又拉了坨大的

2026-03-02点滴生活1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723-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2-27 20:50
语音控制关闭所有阅读等,结果把车灯也给关了,然后语音控制打开车灯,“这个我还没有学会”,珰就撞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2-27 20:52
我的比亚迪电池车可以语音开关阅读灯, 但是不让你语音开关大灯,要语音开关窗户也可以,但高速的时候只给你开条小缝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2-27 20:53
image.jpg (133.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7 20:52 上传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2-27 20:54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2-27 20:52
我的比亚迪电池车可以语音开关阅读灯, 但是不让你语音开关大灯,要语音开关窗户也可以,但高速的时候只给 ...
吉利好不容易领先销量了,就出这个。。。比亚迪有毒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27 21:06
很多东西我们走的太快了

细节方面确实不够
作者: qtom    时间: 2026-2-27 21:08
成业界笑话了
作者: gaodo    时间: 2026-2-27 21:12
哪个聪明研发把大灯和车内阅读灯的控制放在一起啊。再说现在汽车大灯不都是自动感应光线的吗,真要关大灯手动转下开关就行,没必要接入语音控制啊,而且这样完全不安全。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2-27 21:15
是不是现在电车要么靠触摸屏要么靠语音,没有实体按钮或者拨杆了啊?
作者: sbaa88    时间: 2026-2-27 21:19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2-27 21:06
很多东西我们走的太快了

细节方面确实不够
做软件的完成功能的80%之外 每行代码都是经验 没个5年10年积累不下来 你一个100%完成功能的代码 敢买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27 21:22
sbaa88 发表于 2026-2-27 21:19
做软件的完成功能的80%之外 每行代码都是经验 没个5年10年积累不下来 你一个100%完成功能的代码 敢买 ...
确实    问题是搞软件的人,不是专业搞车辆工程的


这是2个行业
作者: sbaa88    时间: 2026-2-27 21:28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2-27 21:22
确实    问题是搞软件的人,不是专业搞车辆工程的
这种是汽车行业pm的能力 要挖有经验的开出明确的需求 或者就是等5-10年自己成熟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6-2-27 21:55
小米的:https://v.douyin.com/LVwaINFrQBE/

吉利和小米哪个才是造车新手啊?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6-2-27 22:05
大玩具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6-2-27 22:09
平凡的世界 发表于 2026-2-27 21:55
小米的:https://v.douyin.com/LVwaINFrQBE/

吉利和小米哪个才是造车新手啊?
显然诺基亚才是新手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2-27 23:17
一个车型做个开发手册都要3-5年,何况还要验证。什么,三个月不上市给我滚蛋。。。
作者: stone    时间: 2026-2-28 08:47
测试人员不专业而已。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6-2-28 09:46
我的车也可以用口令关闭大灯,但是只能在P档状态下这么操作。至少这个逻辑是对的。

不过口令关闭阅读灯经常不灵光,比较犯嫌。好在有手动开关,不行就按一下。


这些都是OTA可以解决的问题,只能说程序员或者工程师水平太差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2-28 09:51
这个是软件问题,OTA一下就好了,只是领克有这个问题的吧
作者: flysun    时间: 2026-2-28 09:57
领克犯了三个错误,
1、阅读灯听错了,以为是大灯
2、不能关大灯,关了
3、开灯,开不了

所以,你能看到的发现的,还是这么低级的错误,没发现的,高级的错误还不知道有多少。。。你不知道哪个就会致命。。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2-28 09:58
领克这个车用语音关闭大灯后,无法再用语音重新打开大灯

但这个时候不能用拨杆手动打开大灯吗?为什么一直在纠结能不能用语音呢?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6-2-28 10:12
有些细节的东西确实很恼火,比如iPhone昨天定今天中午12点多的闹钟,当时有个选项上午下午,我心说还有上午12点吗,也许他们认为十二点是上午吧,也没在意,结果半夜十二点多把我闹醒了。。。,设置成24小时制就是0点了。
作者: captzhu    时间: 2026-2-28 11:41
说都不会话了 发表于 2026-2-28 10:12
有些细节的东西确实很恼火,比如iPhone昨天定今天中午12点多的闹钟,当时有个选项上午下午,我心说还有上午 ...
苹果闹钟还有个细节对着人脸不闹,过年因为这个下问题没赶上航班,补了两千多刀的机票,又住两天等航班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6-2-28 11:49
乖,要听话哦。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2-28 12:00
不要买浙江货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2-28 12:09
有钱雇个司机,还创造就业,没钱就手动自己动。让车自己开,还有啥意思?男人开车除了出行方便快捷自如,还有就是对操纵机械的天然情趣,没了这份情怀,坐大巴会死吗?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2-28 12:15
没有语音就不会开车了?后来有记着测试了几个品牌也有这个问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723-1-1.html

“妈蛋,才开始看好他,吉利又拉了坨大的” 的相关文章

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昨天 13: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你妹,真无耻,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谢谢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无现金报酬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211000089219.jpg (40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0 上传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2:26能...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

你们没性能力了还喜欢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我问问哈。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硬不起来还可以靠舔的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3 天前没挂上去都喜欢吧作者: 呵呵    时间: 3 ...

下水道疏通剂有推荐吗?谢谢!

作者: lk96    时间: 前天 19:25老房子铸铁的下水管道,最近下水有点慢了,有什么合适的疏通剂推荐吗?谢谢!作者: 忘忧君    时间: 前天 19:32以前铸铁管用过TB买的“妙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