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接驳还是蛮方便的

2025-02-12点滴生活63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478-1-1.html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08:22
今早从江南过江到江北上班,事先已经通过抖音知晓接驳车位置、车次等等信息,所以很顺当到绿博园6号口出来就看到绿博园-临江-万汇城B14接驳车一辆辆在等待,上车大约2-3分钟看这波地铁下来的乘客基本到了,车就启动过江。由于是江南到江北所以一路畅通,看对面江北到江南的道还是略拥挤,应该是从江北到江南上班的人比较多缘故。公交过江大约10分钟,也就比地铁慢个几分钟而已。
总体来看,上班最多比以前提前个5-10分钟左右,基本不影响。IMG_20250210_071221.jpg(570.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23 上传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8:24
刷卡吗,能蹭车不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08:28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2-10 08:24
刷卡吗,能蹭车不
接驳车不要钱
作者: johnnnn    时间: 前天 10:32
还没过元宵节呢,下周再看
作者: yanxin    时间: 前天 11:15
早晨去江北的人少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1:37
宁在江南一张床,不在江北一幢大别野。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前天 11:40
10号线还没好?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12:29
猫上天 发表于 2025-2-10 11:40
10号线还没好?
官方通告预计3月1号
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12:40
好奇地铁票价怎么计算?这边出刷卡,那边进再刷卡,分段计算的话就要多花钱了。
作者: 大海    时间: 前天 13:36
上班最多提前5-10分钟?你是认真的吗,我早上提前半小时起来还比原来时间晚点。。。
作者: 大海    时间: 前天 13:38
大海 发表于 2025-2-10 13:36
上班最多提前5-10分钟?你是认真的吗,我早上提前半小时起来还比原来时间晚点。。。 ...
忘记看了你是江南到江北那差不多,江北到江南至少要提前半小时
作者: ddbbzch    时间: 前天 14:16
能蹭车不
作者: 阿荣    时间: 前天 14:44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2-10 11:37
宁在江南一张床,不在江北一幢大别野。
看看柳州东路地铁站外面一大片的电瓶车,就知道住在江北,转地铁过江上班的有多少了。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前天 17:10
活在南京真累2 发表于 2025-2-10 12:29
官方通告预计3月1号
等5号线是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478-1-1.html

标签: 接驳地铁

“地铁接驳还是蛮方便的 ” 的相关文章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

作者: Spofeng    时间: 3 天前标题: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感觉今晚格外冷,顶不住了,跑个3km不跑了,顺便晒个去年手环有记录的运动量。作为一个兼顾上班和学习的人,自我感觉保持的还凑合...

长期的宽带有什么好选择?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15:01标题: 长期的宽带有什么好选择?现在用的电信融合套餐,下个月到期,估计还得绕,感觉有点累心,打算干脆销户,保留一个电信号转无忧卡。问题是,宽带和ITV,我...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湖南路第二商业中心进度

作者: 321321    时间: 昨天 08:055号线麻都通车了,鼓楼宇宙中心为什么还是一直渣着?作者: nono921    时间: 昨天 08:10湖南路已死透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