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泡茶的时候,是泡半包茶叶,还是整包茶叶啊?

2026-02-28点滴生活13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606-1-1.html

作者: bwer    时间: 2026-2-26 12:09
那种小包装的茶叶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2-26 12:16
整包有点太多了,喝的晚上睡不着,半包正好。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2-26 12:18
整包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2-26 12:25
整包啊,乌龙茶一包一般是八克,正好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6-2-26 12:26
在家一般泡半包,工作时候泡一包。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2-26 12:27
整包是盖碗冲,如果茶杯泡的话半包都有点多了
作者: stone    时间: 2026-2-26 12:30
方便面料包你是全放还是放一半?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2-26 12:37
一般是一包哎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2-26 13:04
不同的茶叶,不同的人感受不同,多了或者想节省点就下次少放点,觉得淡了就下次多放点,一般一包就是一次的量。没有标准答案。
作者: bwer    时间: 2026-2-26 13:09
Copenhagen 发表于 2026-2-26 12:25
整包啊,乌龙茶一包一般是八克,正好
你在哪里买的乌龙茶啊?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2-26 14:45
bwer 发表于 2026-2-26 13:09
你在哪里买的乌龙茶啊?
淘宝不是很多吗?卖凤凰单枞的,我都喝最便宜的大乌叶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2-26 14:51
你喝什么茶包,立顿?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2-26 14:53
看茶吧,不用纠结,泡一包太浓,半包太淡的话,就2包3次。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2-26 15:01
反正茶喝多了我晚上就睡不着了
作者: arqi    时间: 2026-2-26 15:34
盖碗之类的,一袋,根据口味、茶叶特性,数秒出汤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2-26 16:09
我早上泡上,
大多数都是下午才喝。
不知道泡茶要泡多久。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26 16:39
乌龙茶都是一整包进去的,口感才能正好


如果你泡法不对,会觉得味道太浓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606-1-1.html

“你们泡茶的时候,是泡半包茶叶,还是整包茶叶啊?” 的相关文章

时值春节长假,坛内去东南亚度假过冬的朋友多不?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4:22标题: 时值春节长假,坛内去东南亚度假过冬的朋友多不?受一系列事情的影响,要说心里一点疙瘩都没有也是不可能的,坛内基本都是中产及以上人群,去温暖的东南亚...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买了2颗水草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裸缸太单调,底滤又不太方便铺石子,在工地上捡了2个小花盆,一盆种一颗,美滋滋。。。。1737034556192.jpg (475.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严介和家族企业又被强制执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千亿营收却还不了数百万元的“小账单”什么情况?大而不倒、赖而不倒?AA1xiOcf.jpg (48.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