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底板裂开了

2026-03-04生活维修14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596-1-1.html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2-26 11:06
美的微波炉,十年了,这两天发现底板裂开了,不大的几个裂缝,网上搜了下,可以买底板来换,不过感觉挺复杂的,要先用美工刀切割下来,然后把新的用胶水粘上去,底板多多上倒是不贵,2、30元,就是没那手艺,另外底板裂开了,会不会微波泄漏哦,其它功能都是完好的,是按键式的,也没有转盘的那种,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2-26 11:08
都用10年了,换新吧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2026-2-26 11:17
换一个吧,万一泄漏不是得不偿失吗?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2-26 11:43
是放碗的玻璃平板裂了吗,没有关系,不影响使用,那个板本来就是要透微波的

最外层下面的金属板按说不会裂,最多会锈,要没记错,中间可能还有块铁板

不差钱不放心就换,同款最便宜的大概300左右,去年才换了一个,叠加国补才二百多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2-26 11:43
不是铁的吗,咋会裂?见到过锈穿的,还没见过裂开的
作者: park    时间: 2026-2-26 11:53
机械,按键无所谓,换个不锈钢材质的吧。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2-26 12:01
刚巧昨晚微波炉不加热了,想想用了10来年了,当初买的格兰仕还蛮贵的,不修什么高压磁控保险了,直接买新。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2-26 12:17
是内部的地板,好像是什么晶材质,黑色的,像玻璃一样
作者: park    时间: 2026-2-26 12:58
Djtomas 发表于 2026-2-26 12:17
是内部的地板,好像是什么晶材质,黑色的,像玻璃一样
以前格兰仕用白色的,现在为了降低成本也学美的用黑色的了。
作者: wq6400    时间: 2026-2-26 15:15
直接买个底版贴坏的上面也行
作者: yyongzhi    时间: 2026-3-1 18:14
04年结婚卖的松下微波炉,现在还在用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3-1 18:59
已经扔了,应该被保洁拿走了,呵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596-1-1.html

“微波炉底板裂开了” 的相关文章

看到个好玩的排插/移动插座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5-1-6 21:13这种无线插座/自接线插座以前我以为是方便按实际需求长度自定义线现在发现卖家卖套装的目的是不想打孔,就改穿线Screenshot_2025...

请教水槽笼头上的这个部分怎么换?

作者: njdjy    时间: 2024-10-8 09:05 本帖最后由 njdjy 于 2024-10-8 11:13 编辑 水槽笼头上把手坏了,看网上有卖的(红圈部分)可以直接换。后面有个孔,...

笔记本的电源适配器带芯片识别?

作者: npcjy    时间: 6 天前HP笔记本的电源适配器电流更大,为什么Dell笔记本会告警?1000092895.jpg (509.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天前 上传100...

万用表可以量自己的电池吗?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2-14 19:239V层叠电池,不确定电是否足。作者: 石秀    时间: 2025-2-14 19:50指针式万用表可以量。数字表不行作者: arrow...

车载CD改装家用音乐播放器,,,,杂音很大

作者: 南宫城大湿兄    时间: 2024-11-26 15:201732605591771.jpg (68.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26 15:19 上传173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