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民办大学的日子就不好过,现在还要养马院的一套班子

2026-03-01点滴生活1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605-1-1.html

作者: ymca    时间: 2026-2-26 12:07
image.jpg (211.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6 12:04 上传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6-2-26 12:18
绍兴文理学院的马院,靠着围墙,大红招牌斜冲着马路,说不出的诡异
作者: lee    时间: 2026-2-26 12:21
要不然学这个专业的硕博士去哪儿就业呢?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2-26 12:26
他只是希望你信,但不希望你懂,所以把简单的事情说的复杂,当然不懂也可以装懂。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2-26 12:27
宗教学院已经有了,宗教警察也快了吧。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2-26 12:32
管中窥豹,估计这个所谓宇宙第一宗教信仰人数越来越少,被质疑越来越多,有种ICU,不惜一切代价抢救的味道
作者: 鼓楼胖虎    时间: 2026-2-26 12:58
挂M头卖X肉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2-26 13:35
马院老师爽啊,课题经费增加了,太好申请项目了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6-2-26 13:39
久红们不缺饭吃啊。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2-26 13:56
fàng pì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2-26 13:58
现在还需要养马吗?
作者: whwh    时间: 2026-2-26 15:10
那么几个佛学院里有没有马院?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2-26 15:21
很简单 以后考公只收马院的 ,不想考公的就去上别的专业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2-26 15:26
马院学的都是什么科目啊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2-26 15:29
那宗教类的学校咋办?唯物主义是max重要原则啊,跟宗教里烧香磕头解决问题的路数怎么融合呢?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2-26 15:45
为什么民办高校也要搞西方思想那一套?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2-26 16:07
实际上就是一个教研室,民办学校大部分是没有这个专业学生的
就是上相关课程的老师,给个“学院”的名头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2-26 16:39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2-26 15:26
马院学的都是什么科目啊
各种马克思的思想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2-26 16:41
马院,不是想像的那种吧?估计跟小时的政治、历史课一样。
作者: java    时间: 2026-2-26 16:43
简单。 入学默认送马思学历证书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6-2-26 19:53
本帖最后由 sunwei_8 于 2026-2-26 19:59 编辑

何止大学,现在南京的中小学已经沦陷了,D领导下校长负责制,感兴趣的搜下南京市委第二巡查组。以后早读前读下YU录不远了。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2-26 20:39
马教也是门宗教吧??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2-26 21:37
sunwei_8 发表于 2026-2-26 19:53
何止大学,现在南京的中小学已经沦陷了,D领导下校长负责制,感兴趣的搜下南京市委第二巡查组。以后早读前 ...
乾隆的臣子们三呼万岁的时候,华盛顿就任美利坚合众国第一任总统。
以后马斯克们登陆火星的时候,我们在地面和太空站互动背诵马列主义。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6-2-26 21:52
npcjy 发表于 2026-2-26 21:37
乾隆的臣子们三呼万岁的时候,华盛顿就任美利坚合众国第一任总统。
以后马斯克们登陆火星的时候,我们在 ...
问题是背诵是马列的东西么?背的都是与时俱进的最新理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2-26 22:03
对面不也每年70亿刀来养人吗
作者: mtift    时间: 2026-2-26 22:07
大清快不行时也是使了很多各种招数维系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2-26 22:15
建议马院搞一个学校实践活动,就是去监狱体颜一个月。让他们知道以前被捕的烈士们如何坚定马列信仰,不为金钱所动。不怕监狱的毒打和折磨。一是体验下先烈们的坚强意志,二是以后如果贪污判刑,可以用来抵扣刑期。
作者: ldwd    时间: 2026-2-26 22:18
信马列,得永生
作者: 鼓楼胖虎    时间: 2026-2-26 22:35
很多人对马院的认识还停留在以前马列毛邓三科阶段,殊不知现在马院是习思想一统江湖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2-26 22:45
马院牛院,什么院也不能挽救。
作者: or0    时间: 2026-2-26 23:53
就是骗经费,浪费钱。马院老师,包括当官的,哪个真信马的,都是用来捞钱的工具。表面是主义,里子全就是权钱。


作者: qtom    时间: 2026-2-27 07:18
党建人才缺乏,如今各类学习培训要求很多。与国央企做生意最好的入口就是联合搞党建活动。但首先你自己企业党建工作要搞好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2-27 08:40
鼓楼胖虎 发表于 2026-2-26 22:35
很多人对马院的认识还停留在以前马列毛邓三科阶段,殊不知现在马院是习思想一统江湖 ...
说大白话就是为中国特色辩经,骨子里就是大统领win win win内味儿
作者: stone    时间: 2026-2-27 08:52
谢若林:嘴上全是主义,心里全是生意
作者: 901    时间: 2026-2-27 09:46
马是用来骑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7605-1-1.html

“本来民办大学的日子就不好过,现在还要养马院的一套班子” 的相关文章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9385不能用了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前天 01:00那个cl的9385不能用了,哪个能用啊?谢谢指点能看懂就知道怎么回事作者: learwang    时间: 前天 03:28cc.k22ec...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